孝子難為…代替父抓姦 逮老媽玩3P

孝子難為…代替父抓姦 逮老媽玩3P

【聯合報╱呂開瑞/桃園報導】

中風是無法行動的張男,因懷疑楊姓妻子外遇,而交代兒子抓姦。兒子父命也難違,破門錄到六十六歲母親穿著單薄,會小她十七歲得情郎,張妻坦承外遇及玩三P,楊姓男子後來因為心軟,兒子代替他撤回告訴。

檢察官開庭,考量到母子見面尷尬而分別傳訊。代替父出庭的兒子表示,他因抓媽媽偷情內心很痛苦,且抓到更難過,但是父親之命難違,只能兩面不是人,「到現在還是不敢面對媽媽」。

地檢署調查,69歲張姓男子多年前中風,行動得靠輪椅,因為妻子常深夜不歸,早就 懷疑她有外遇,常常向兒子抱怨自己沒能力去跟蹤、抓姦,多次要求兒子「幫忙」,讓四十歲 的兒子也很為難,一再推辭;經由張父再三央求,不得不從。

去年十月中旬,楊婦和一男子到桃園縣的大溪鎮一處座落田間的工寮,而兒子跟蹤到屋外, 聽到兩人喝酒調情對話,因沒有帶蒐證器材,空手而歸。

11月1日,楊婦和情郎又到了同個工寮幽會,跟蹤的兒子隔著薄木板,錄下媽媽和情郎淫穢 的對話,在緊要關頭時,更破門而入拍下媽媽和情郎徐姓男子(四十九歲)穿著單薄的畫面, 旁邊還有另名婦人;母子相視,格外的難堪。

張男根據兒子所錄到畫面,對妻子和徐姓男子提出了妨害家庭,楊承認偷情以及在工寮內玩三P,張姓男子從此與妻分居,後來財打消念頭,由兒代撤回告訴,徐男則由檢察官聲請簡易處刑。

66歲....最近是怎....連情慾犯罪都有高齡趨勢....台灣以已經進入高齡社會....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