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手段偏激非常可恥

很多人面對婚姻的破碎,有時候會有很偏激的想法,甚至是離婚手段非常不好,離婚並不代表什麼,只是彼此之間的緣分已經盡了,我們不需要把它看得太重,除非你把離婚當作是人生失敗的標誌,其實根本不會有人用異樣的眼光看你,是你自己怎麼看自己罷了。2008年台灣離婚率是亞洲之冠,是全世界第三,雖然說是保守國家,但是每天有177對辦理離婚登記,還沒有加上那些沒有辦登記的怨偶。

家庭破碎,並沒有那麼嚴重,賈靜雯在和前夫孫志浩結婚的時候,也是很有面子,但是後來兩人還不是離婚,為了監護權打了官司,賈靜雯當時也面臨家庭破碎,但是他很振作,這是因為賈靜雯把家庭破碎和孩子失去愛的關係抽離,父母離異,跟小孩子一點關係都沒有,這並不是等號,小孩有被愛被關懷的權力,我們沒有權利剝奪。

舉個例子,很多妻子面對先生外遇,明明外遇的是先生,但是痛苦的通常都是妻子,我們很習慣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也因此成為一個不快樂的母親,當然也讓孩子的快樂的很有限,小孩不管多大,都可以感受到你的情緒、你的痛苦。有時候總會說不可以讓小三得逞,但是那個情緒就已經被影響,小三早已得逞,而且先生現在愛的是小三,你越不想離婚,他就會認為他對小三有虧欠,虧欠一個名分,所以更會用任何離婚手段在你身上。

離婚手段偏激非常可恥

想要挽回婚姻太遲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台灣的偶像劇,犀利人妻,當時也掀起一股熱潮,雖然是老梗了,但是這小三的戲碼夠吸引民眾觀看,看的人一定一邊看一邊罵,這引起大眾的共鳴,原本是表妹寄人籬下,殊不知介入他人家庭。

當然一定會發展成狗男女不會有好下場的芭樂劇,像是小三壞運、男人失業、大老婆的反擊…等等之類的,雖然結局也是預料之中的事情,老公想要挽回婚姻,但是卻被老婆反擊回一句,回不去了,老婆決定勇敢做自己,小三也決定去美國,留下外遇的男人孤單一人,這才會讓民眾大呼過癮啊!

當中並沒有任何卑鄙的離婚手段,但是我們是否常常被愛情或是被名利蒙蔽雙眼,完全失去理智判斷,最後連自己也遭到毀滅,有時候不滿現狀,這是人之常情,但是不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到最後也會面臨兩頭空的狀況。劇中男人有很多回頭的機會,可是並沒有好好把握,等到事情越來越壞才醒悟,一切真的都無法挽回了,就算是懺悔,也於事無補。

覺得我們都應該像女主角一樣,現代女性一定要有獨立自主的能力,隨時都可以轉身離開,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會吸引對的人來疼愛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