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密守護您心愛的人-行蹤監控

(發佈時間:2015-01-06 17:05:46)
二十四小時行蹤監控
當您有所質疑就要偵查清楚,讓我們專業二十四小時行蹤監控服務為您精準定位’找出真相!
出軌劈腿
近日來常感覺身邊的另一半行蹤怪異,去哪裡都交代不清,時常有莫名的電話跟簡訊,多了很多往常沒有的習慣嗎?您可以選擇忍耐'等待,讓不確定的感覺不斷煎熬您的心;就讓我們專業二十四小時行蹤監控為您徹底偵查,讓您及早防範後續可能發生的問題!
子女行蹤偵查
小孩慢慢的長大,社會目前如此的亂,網路詐騙手法千奇百怪,您是否焦慮小孩交友的情況?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成長的進程中,只要錯一步,就可能沒有辦法回頭.就讓我們為您跟監偵查,無論是下課後的行蹤'和至交去的場所'以及小孩戀愛交往的對象……藉由我們的行蹤監控服務,讓您掌握子女行蹤,避免遺憾發生!
員工行蹤偵查
焦慮員工是否有將公司的企劃'專利透露給競爭對手'員工是否和別的公司有不正常的資訊往來嗎??或者焦慮業務外出實則混水摸魚?以上這些問題是否讓您焦慮? 讓立達徵信專業行蹤監控服務來協助您;二十四小時行蹤監控為您掌握員工動態,防範危機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