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成之女性曾經有過劈腿念頭

四成之女性曾經有過劈腿念頭

四成的女性曾有過劈腿念頭

根據調查顯示發現,不管已婚未婚,有四成之女性曾有過劈腿的念頭,其中一成甚至孩有過劈腿經驗,而進一步交叉分析,甚至已婚者中有7.7 %曾經劈腿。

以往女性壓抑自己的想法,長期在不合適之伴侶及婚姻關係中忍氣吞聲,近年以來,亞洲地區離婚率節節的高升,愈來愈多女性站出來表示,不願再受委曲而求全。

當男人忙著要賺錢,卻忽略了伴侶的感受,而現代女性不諱言,非常希望可以找到更珍惜自己的人。而另一個可能的原因是,現代女性生活範圍之廣,視野也有所不同了,對於伴侶的要求也不同。

面對一個不求上進也不體貼的伴侶,難免會覺得言語很無趣、相處困難,久而久之便生離異之心,一但碰到聊得來之對象,就很容易擦出火花。 進一步分析劈腿得對象,就可以發現以朋友、同事、舊情人最多。

同事、朋友因為環境得關係,相處時間很多而迸出火花;舊情人則是來自「歷史經驗」。

林萬億解釋,通常換了人之後才發覺還是舊情人比較好,而加上已經熟識,「再發生性關係較無罪惡感。」

他提醒特別要注意排名第四的網路。網路匿名交友是非常容易,沒有面對面之困窘,也很容易打開話匣子,但實際狀況是,本來只想純聊天,見面後卻突然電到,「偶發性劈腿很多」他以個人輔導經驗舉例。

有趣的是,女性在處理劈腿態度方面而豁達成熟。

當背問到「另一半劈腿時,你會怎麼辦?」有超過五成人選「沒關係再換一個,天下男人多得是。」

以往女人苦苦糾纏、痴心守候的情況已經不復見,現在女性在處理劈腿時的態度時,理性而毫不手軟,不要再讓自己受到傷害與委屈。

徵信阿宅心得:
如今男女交往的模式與觀念許多都跟以往的人們有著大相逕庭之處,現代的女性因自我意識與獨立性都勝過以往,不只是結婚之後的夫妻,許多徵兆從情侶關係時就能看的出來;例如以往若是男方外遇或劈腿,很多女性都會選擇隱忍或是希望對方回到自己身邊就好,但如今因為女性意識的提升與交友的模式大大改變了,對身邊交往對象的許多錯處會選擇不再忍讓或包容

阿宅觀察其中可能的因素,有部分是因為觀念上不再容忍另一半外遇、劈腿,當發生這樣的情況後會果斷選擇離開;而另一部分是提到「身邊的另一半不求上進、或時常言語空洞貧乏」,久而久之女性便會覺得難以相處,而萌生想離開的想法。

對於第二點阿宅深感認同,在過往許多次的諮詢中,若委託我的客戶是女性,談及感情問題時,也有不少會提到上述對伴侶本身涵養的要求,因此阿宅真心建議各位男性們,無論您目前身邊有無交往中的另一半、或是否結婚,都應該好好的充實自己,才不會久而久之成為枯燥無味的伴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