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業者洩密或兩邊收錢的機率與情形

徵信業者洩密或兩邊收錢的機率與情形

有些不肖徵信業者,會向被查人告密,兩邊得利,在以下情況裡,發生的機率偏高:

(1)低價報價,後面沒有利益可圖,追加不易。

(2)委託人經濟比較弱,被查人經濟上優渥,經濟論,兩者 出現極端差異。

(3)案件達成困難度極高,不容易達成。

(4)被查人的背景較特殊或是本身與徵信業者有關聯性。

(5)業績未達成公司目標,無所不用其極想辦法收錢。

其行為低俗低劣。

在此提醒網友,那種自稱免費低價的業者,千萬要小心。

千萬 不要在聊天過程裡全盤托出,尤其是若你跟業者談了半天 不委託,什麼資料全部告知,不良業者也有可能向另一邊收取費用。

最常見的業者會以套話方式去知道委託人的目的、背景等等。

例如:對方向你要電話,想要免費幫你查等等的… 一定要小心了。

徵信業者不會善心教你的 那都只是一種手法噱頭。做為業者,利益絕對是放第一位,詐騙集團模式即便如此。自以為徵信業者對你是真 的關心。業者的體貼入微,目的讓你信任他。只要是業者,那麼一切都是為了名利而已。

別忘記 Business is business 的原則

自求多福遇到有良心的好業者。倘若對方告訴你免費、先辦事後收費、教你自己怎麼做。切記!只要這個人是業者,請不要相信他。有很多情況是徵信業者與被查人串通,被查人早已知道實情,讓徵信業者將委託人騙光。委託人以為被查人不知道,但卻早已經被出賣。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