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徵信案例二

您瞭解交往對象的一切嗎?調查過後才明白的真相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愛情長跑的婚姻關鍵

有不少為了愛情長跑多年的情侶,即使已相處日久還是難免有對方不知道,或是想隱瞞對方的一些小缺點,但隱瞞久了往往造成雙方誤會日積月累益發嚴重的導火線。尤其是當雙方是遠距離戀愛的情況下,一旦發生誤會,兩個人解決問題所需要花的時間,將比能時常見面的情侶還要久,這也是身為徵信人員面對委託時常常會遇到的感情難題。

就如同以下這則案例,分隔兩地的張醫師與其女友的交往過程,初期一切順利,但到了後來因為距離的關係與欠缺溝通,才讓兩人的關係越走越遠,而在專業徵信人員堅持不懈的調查下,總算才解開一場誤會。

  • 婚前徵信案例二

    【案例分享】

    張醫生為國內某大醫院內的住治醫師,當年在國外實習時與同樣在國外求學,外貿亮麗,能力出眾的蔣小玉小姐交往,兩人出身皆為家世良好,在異地惺惺相惜,後因張醫生因結束實習提早返國,兩人維持了一段時間的遠距離戀愛。

    張醫生雖在國外實習閱歷豐富,但內心仍然遵循著中國傳統觀念及父母的期望,回到了台灣在大醫院行醫,近期因蔣小玉學成歸國開始就職,兩人更添甜蜜,雙方家長也有了婚嫁的念頭。

    兩人雖無承諾但也有默契,打算在不遠的未來順水推舟完成終身大事。 但本國醫界重視階級觀念,年輕醫生在放假時仍然要時常與院內的資深醫生及高層交際,時而打高爾夫球,時而參加高級社群的聚會。

    而張醫生的女友優秀的傳言也時常讓前輩聚會時在談話中隱約要求要邀約出來見一面,張醫生為維持良好形象總是熱情邀約,但每每蔣小玉則不斷推辭,藉口剛回國工作自己也要有一些成果以免被認為是空降部隊而不受重用故而作罷。

    並且偶爾幾次在見面時,一反平常重視儀態端莊的裝扮,而穿著較為中性帶點陽剛氣質的衣著,並且每次約會以這種裝扮出現時總是急急忙忙,並不像充滿計畫性,凡事皆從容優雅的蔣小玉會有的形象,而每次過問也總是含糊其詞,工作強勢方便為理由敷衍。

  • 婚前徵信案例二

    但這說詞對一位兢兢業業卻又斯文的醫生而言怎可接受?便開始疑神疑鬼,甚至開始懷疑蔣小玉的性向不正常,煩惱之際透過常客病患的推薦來到了我公司洽談。

    我公司專員便開始進行一系列詳細的婚前徵信調查,甚至跨海聯繫透過當年求學地的華僑友人幫助,才逐步釐清了整個背後的原因,原來蔣小玉的性向非常正常,但過去也是因求學辛苦,其實也曾受過追求,也有透過女性友人瞭解蔣小玉也曾喜歡過男同學。

    但家教嚴厲根深蒂固的矜持,根本沒有想過任何的戀愛經驗,生活圈中總是跟男性朋友相處時間較多,與男性朋友哥們相稱,但畢竟是女孩子家,仍然有家教的顧慮,所以總是在端莊與豪氣之間的形象交替。

    而且與張醫生算的上初戀,總想在男友面前維持形象,在國外求學期間因學業壓力過大,繼而因男性朋友的引領下首次接觸了合法槍支的射擊運動可以紓壓,這都是在兩人分隔兩地後才發生的事。

    後因回國後無法碰觸真實的槍枝,轉而投入生存遊戲運動之中,由於此運動具有一定的危險性,深知此道並且畏懼制裁的蔣小玉當然不肯將此秘密告知他人,而繼續辛苦的維持端莊的淑女與豪氣的大姊頭之間的形象。

  • 婚前徵信案例二

    故經常在結束生存遊戲運動後急急忙忙連衣服也來不及換的情況下與張醫生見面,張醫生在邊聽取我公司專員認真的報告時,到後來竟一邊聽一邊逐漸笑開,到最後竟大笑到停不下來,這真可謂是本公司創建以來案件中最歡樂最捧腹的一次了。

    張醫生在歡笑結束後,卻開始愁眉苦臉,即使保守的他能接受,但重視妻子相夫教子傳統觀念的家長可就使張醫生擔心了大半天了,受到我專員中肯的建議,先在偶然的情況下在我公司專員掌握的生存遊戲進行地點安排張醫生與蔣小玉巧遇。

    在一切皆被拆穿的情況下蔣小玉也不得不承認了,張醫師爾後也抽空陪蔣小玉一同加入這個運動之後,父母即使再怎麼反對,兩人的共同興趣,又是較為安全合法又健康的活動後,家長也不好說甚麼了。

    在我專員精心安排下,總算是讓原本一半性格的人生能夠補足另一半與另一位人生結合完整。我專員著實欣慰並獻上無限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