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徵信案例五

長期資助對方生活,最後反成介入他人家庭的小王!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婚姻及感情的糾紛案例

從事徵信行業許久,也看過不少關於婚姻及感情的糾紛案例,想藉由多年的辦案經驗向大家訴說婚前徵信的重要性。許多情侶都是在結婚前夕,才爆出許多交往時不曾發現的問題,例如雙方的經濟條件及家中情況等;而有不少人因為觀念所致,或許忌諱以婚前徵信來調查對方,最後硬著頭皮結婚的下場便是讓自己的情況更顯得困窘與尷尬。

以下這則跨國戀情便是最好的作證,所有的婚姻詐騙雖然方法相當多,但都離不開同樣的概念:那便是其中一方以各種名目來要求錢財、或實質上的物質需求,而婚姻詐騙中又以外籍配偶新娘的比例佔據最多;專業建議即將結婚的各位:即使愛情與浪漫對您來說很重要,但也絕不能因此而忽略了現實面,最後讓自己淪為人財兩失的地步!

  • 異國戀情的真相

    【案例分享】

    顏先生為任職於國內科技園區知名大廠的高階工程師,收入豐厚,顏先生畢業於國立知名相關科系,因學生時期只會讀書,所以生活中也毫無工作之外的樂趣,經常自稱自己是典型的高科技高學歷宅男,心思生活單純。

    但是在一次績效達到優良的工作季度中,主管美其名要帶公司同事前往慶祝,實則是強迫大家一起前往主管愛去的越南小姐坐檯的酒店KTV讓這些科技宅男體驗一下,顏先生迫於無奈跟著前往,在酒店中嚴先生與花名夢夢的坐檯小姐特別對眼。

    在同事的起鬨之下,原本最不甘願去的嚴先生反而成為玩得最盡興的人,夢夢聲稱自己於數年前從越南遠嫁到台灣來被丈夫拋棄,因越南人屬弱勢團體,爭取不到小孩的撫養權,又無顏回國,不得已下海。

    其實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存夠了錢以後要去開越南風味的餐廳,今晚之後就要從良了,顏先生看夢夢可憐又上進,又判斷年輕貌美,故不疑有他,但礙於同事之間會口耳相傳影響名聲。

    在同事間一片帶出場的起鬨之中,仍然壓抑下來,只是暗中互相留下聯絡方式。 後夢夢小姐則三不五時前往顏先生租屋處照顧顏先生的生活起居,日久生情後便直接同居。

    夢夢聲稱想要把餐廳開得好一點,單純的顏先生便多次交付小額現金以為資助,後因餐廳開張遲遲未果,顏先生查覺有異,追問之下夢夢才回答是因為要照顧在前夫家中的小孩,因前夫不負責任,想再次上訴向前夫爭取撫養權。

    這些都需要現金,顏先生多次因為追問態度不佳,又因夢夢的說詞引人同情,故總是心軟愧疚,仍然繼續資助夢夢的一切重大開銷,後夢夢又以藉口總有一天要結婚為由,欲匯錢照顧越南的老家,向顏先生提出要求。

    又多次以極為卑屈奉承的的態度,滿足顏先生的男性心理,使得顏先生仍然心甘情願付出大筆資金供養夢夢的需求,但即使再怎麼心甘情願,看著自己戶頭裡的存款逐漸緊縮的情況,顏先生仍然內心有一絲可能會被騙的心理陰影在。

    但仍然正常的與夢夢交往,直到顏先生終於在自身年齡已屆35歲,家人在不知情夢夢的存在下催促顏先生結婚,顏先生決定要像夢夢求婚之時,夢夢卻說雖與前夫已離婚但要爭到小孩撫養權,顏先生要願意共同撫養才願意結婚。

  • 拆穿虛虛實實的謊言

    顏先生此時則陷入了是否要撫養的掙扎之中,於是找上了我公司的專員,本欲尋求法律諮詢,在經過一番解說及曉以利害之後,顏先生同意了法律諮詢改為婚前徵信項目的委託。 我公司專員本次專程前往科技園區進行長期的婚前徵信調查。

    從各種官方資料及第一手調查資料整合後後發現,夢夢其實根本沒有離婚,前夫的小孩也非夢夢親生,而是前夫與前妻的小孩,前夫其實根本沒有拋棄夢夢,是夢夢在熟悉台灣環境後,加上有些姿色,而以前夫的小孩非親生所以不照顧為藉口。

    整天不持家,經常趁前夫在外工作時與多名男性維持不正當的關係,出外玩樂,又因花費奢侈,跟前夫要不到太多玩樂的資金,故編造許多虛虛實實的謊言,雖然跟顏先生交往後,與多名男性分手。

    雖前夫不願這種情形持續而無奈,但基於婚姻完整性及生理需求,夢夢也仍然會找要照顧小孩的藉口回前夫家與前夫維持一定的關係,也就是說他口中的前夫其實才是真正的現任丈夫,他口中的小孩也只是養子。

    夢夢是養母,而顏先生反被當成小三,只是眾多男性玩伴中比較可靠,利用性高一些的人而已,當然會在提到結婚時百般刁難,所謂開餐廳的資金也只是玩樂資金,越南店是夢夢在真的走投無路時偶爾兼差的地方。

    這眾多說詞中其實也有些真有些假,我調查員經過複雜的調查分析,將謊言實話全部釐清後,將這一實情完整報告,後顏先生在瞭解狀況後,起初極度失落,在我調查員的安撫後終於較為振作。

    雖然難過但仍然不失理智,回到租屋處與夢夢冷靜和平的分手,夢夢也搬回丈夫家住了,我們也很慶幸這次顏先生自己做了正確的婚前徵信選擇!

    雖然損失造成,但至少還保住了老本,也不禁感嘆,外籍新娘嫁來台灣,個性際遇不同,結果好壞也天差地別,讓我公司成員不盛唏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