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徵信公司

男子與小三偷情被發現 小三心生惡念密謀殺死原配

男子與小三偷情被發現 小三心生惡念密謀殺死原配

(四川)達州萬源一女子王琴在租用唐婷的房屋從事理髮期間,背著唐婷與其丈夫郭明發生不正當男女關係。唐婷發現後當眾指責了王琴,「太傷自尊了,一定要報復。」王琴感到顏面掃地,產生報復惡念,便找人密謀將唐婷殺害……

  

1993年11月,達州萬源市村民王琴想做生意,便租用了唐婷的房屋從事理髮。但時間不久,王琴便認識了唐婷的丈夫並背著唐婷來往,郭明時常夜宿王琴家。時間一久,唐婷發現後,便找到王琴,當眾指責她。

「居然當眾罵我,太傷自尊了。」王琴十分不滿,產生報復想法。1995年12月下旬,王琴找人去打唐婷未得逞。始終不解氣的王琴便聯繫其姐夫陳平,密謀將唐婷殺死,陳平隨後又找到潘華幫忙。

1996年112日天黑時,郭明到王琴的租住房留宿期間,王琴趁機將郭明的鑰匙偷偷取下放在租住房的窗檯上。當晚10點許,一直守在窗邊的陳平拿走了鑰匙,帶著作案工具,聯繫潘華一同前往唐婷家。

「救命,救命啊……」進門後,陳、潘二人帶上手套進入唐家的臥室,看見正在床上熟睡的唐婷,潘華用在路上撿的石頭立馬猛砸唐婷的頭部,致其顱腦損傷顱內出血死亡。之後,二人逃離了現場,並將鑰匙放回到王琴租住房的窗檯上。王琴隨後將鑰匙拴在郭明的褲子上,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郭明留宿至14日早上才從王琴家離開。

害怕被抓,陳平、潘華作案後迅速外逃,1996年10月,陳平被公安機關抓獲,被達州萬源市人民法院以故意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十年,剝奪政治權利三年。

潘華則於2011年12月在江蘇省被公安機關抓獲。經審理判決潘華犯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近日,經四川省高級人民法院覆核,最後裁定核准達州市中級人民法院的判決。(文中人名均為化名)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