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外遇

妻子外遇 丈夫怒殺偷情漢

妻子外遇 丈夫怒殺偷情漢

曼谷市昨天(1日)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出口商人發現妻子有外遇以後,將外遇約到一個倉庫外,當著妻子的面開槍將對方殺害,外遇當場死亡,殺人者畏罪潛逃,目前警方正在展開追捕行動。

曼谷警方昨天接到報案,億甲猜76巷28/81號發生槍擊案,警方立即派遣警員趕往現場查看。警方在現場看到一輛車牌號碼曼谷-3922的白色馬自達小貨車,車窗上有總計8個彈孔,車內躺著駕駛員披奇(39歲)的屍體,他身中6彈喪命。

警方在現場搜索,找到6枚9mm口徑子彈殼和2枚子彈頭,現場還有一個折斷的墨鏡。名叫威雅(42歲)的女子站在現場哭泣,她告訴警方,殺人者是她的丈夫,名叫布利差(54歲),死者則是她的情人。

威雅哭著說,她和布利差結婚多年,她家和披奇家合夥做服裝出口的生意,兩家合作時間很久。隨著時間的推移,威雅和布利差的感情漸漸變淡,而披奇的溫柔體貼則讓她覺得溫馨,導致她和披奇都背著愛人有私情。

不久之前,一次偶然的情況下,布利差抓到威雅和披奇的姦情,並且打電話告訴披奇的妻子,兩家人大吵一架,但是為了生意仍然繼續合作。事發當天,布利差打電話給披奇,約他到現場的倉庫來查看一些貨,披奇不疑有他立即開車而來。當披奇開車來到現場時,車子還沒停穩,布利差突然掏出槍朝車子射擊。

當時威雅嚇呆了,趕緊抓住布利差的手臂制止他,還打掉了他的墨鏡,可是布利差力氣大把威雅推開,接著走到車子邊,對著已經中彈的披奇再連開數槍,最後開車逃跑。威雅在布利差離開後,打爛車窗查看,發現披奇重傷還未死亡,遂立即打電話報警和通知善堂,可是等善堂急救人員趕到時披奇已經傷重死亡。

警方表示,布利差作案後畏罪逃跑,他開走的車車牌號碼是曼谷-8384,警方已經展開追捕行動,相信很快可以將嫌犯逮捕歸案。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