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殺??外遇男被劈成兩半,小三夥同前夫潛逃大陸

情殺??外遇男被劈成兩半,小三夥同前夫潛逃大陸

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是一名42歲的周姓男子,在桃園縣一間電子工廠擔任作業員,已婚育有1子。
半年前他透過網路聊天室,結識一名34歲的離婚陸配唐姓女子,2人發展出曖昧關係。
但就在上月19日中秋節當晚,周男跟妻子電話連繫表示晚上要到朋友家烤肉,便開車從桃園市的住處到唐女在平鎮市的住處。

不料周男當天起便傳出失蹤,周妻發現情況有異,3天後向警局報案協尋。警方在5日下午,於觀音鄉一處大排發現周男下半身的屍體,7日下午則在一處廢棄豬舍發現周男的上半身。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方查出周男和唐女網路互動密切,發現她是離婚陸配,但就在上月22日便匆忙搬家不見蹤影。

警方在她住處採證發現有血跡反應,經DNA證實與周男相符,並透過社區電梯監視器發現,唐女與張姓前夫曾拖著2個黑色塑膠袋離開,懷疑是2人共同涉案。警方追查其下落,發現2人已在本月3日共同搭機前往香港並進入大陸,警方表示將透過兩岸犯罪機制緝凶。

心得
一開始光看標題還以為外遇南市被他老婆殘忍報復,沒想到居然被外遇對象跟她前夫,整個無法明白到底是怎樣的感情糾葛會引起這麼大的殺意?而且還如此殘忍地將人攔腰斬斷,分開棄屍,實在讓人覺得人性難測。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