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忠實條款無效 小三妨害婚姻被判刑

小三忠實條款無效 小三妨害婚姻被判刑

台中市盧姓男子和蘇姓女子二人外遇,他拿出八十萬元給蘇女,並要求蘇女簽下「忠實小三切結書」,沒想到蘇女用假名簽約拿錢後,仍和他分手,盧因此控告對方詐欺;盧妻也因訴訟而得知丈夫外遇,對二人提起妨害婚姻告訴,後來盧妻對丈夫部分撤告,蘇女則被依妨害婚姻罪判處有期徒刑二月。

至於盧控告蘇女詐欺部分,已於日前宣判,因為在法律上,簽訂所謂「忠實小三切結書」已違反公序良俗,並無法律約束力,但因蘇女使用假名簽切結書,還是依偽造文書罪,判處有期徒刑二月確定。

判決書指出,盧男因妻子罹患重病而無法行房,九十五年間認識了在台中市太平區開設早餐店的蘇女,二人互有好感而發生性行為,盧還每次給付三千元給蘇女做為代價。

後來二人進一步交往成為男女朋友,蘇女向盧表示自己有債務問題,故盧陸續交付六十萬元,加上之前所給的援交費用,合計給蘇女近八十萬元。

盧為確保錢花在刀口上,要求蘇女簽下切結書,寫下「收訖六十萬元,願無條件忠實成為盧的女人」及「無條件心甘情願跟隨盧,並成為他忠實女人」等條件,蘇女同意照辦,卻以假名簽下切結書。

蘇女後來與盧分手,又與一名王姓男子同居,盧拿出「忠實小三切結書」要求對方履約,蘇女不肯履約,表示切結書上的簽名並非她本人,盧某認為受騙,即到派出所控告蘇女涉嫌詐欺。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