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徵信公司

女警曠工與情夫吸毒,拿督夫,捉姦報警

女警曠工與情夫吸毒,拿督夫,捉姦報警

(吉隆坡30日訊)女警曠職一星期,遭丈夫揭發她另租組屋單位,與一名已被停職的警員同居,2人姦情被識破時,更陷入亢奮狀態,疑一起吸毒!

親手逮獲妻子通姦的丈夫,自稱是拿督商人,他對妻子行徑大感失望和痛心,毅然報警交由警方處理。

拒透露姓名的58歲拿督商人說,他和警階伍長的妻子(34歲)結婚8年,育有一名5歲兒子,妻子隸屬吉隆坡警察總部,因工作關係,住在克拉末警察宿舍,他和兒子則住在彭亨加叻。

“結婚8年來,我們沒出現問題,妻子經常回家探訪我和兒子;直到今年齋戒月,她性情大變不再回家,工作懶散且喜歡幻想,身體日漸消瘦。”

他說:今年齋戒月時,兒子患病入院4天,其妻子都不理睬,他向妻子上司打聽,獲悉對方有休假,最近該名上司又聯絡他,指其妻子已一星期沒上班,宿舍也不見人影,令他生疑。

“于是我開始叫人調查,獲悉妻子在舊巴生路租組屋單位和一名男同事同居,便找上門,當場識破兩人的姦情。”
他是接受《馬來西亞前鋒報》詢問時披露,他是前天下午3時45分到有關組屋單位尋妻,不只發現她和一名被停職的警員同居,更懷疑妻子和情夫涉嫌濫用毒品。

“兩人當時神情亢奮,我雖然失望和生氣,但只能控制情緒,隨后前往十五碑警區報案。”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373-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