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徵信公司

女子與兩老漢同躺一床被當場捉姦 丈夫打死一人

女子與兩老漢同躺一床被當場捉姦 丈夫打死一人

寧德女子鐘某與老公吵架後,與兩個六旬男子共躺一榻。丈夫賴某發現後,帶親友及棍棒,將三人捉姦在床,將兩男子打傷,其中一男子隨後死亡。

1994年,賴某犯事後踏上19年逃亡路,直至今年2月被警方抓捕歸案。近日,寧德市中級人民法院審理此案,以犯故意傷害罪判處賴某有期徒刑10年6個月。

丈夫目睹妻子偷情
據了解,1994年1月,36歲的賴某與妻子發生口角,妻子一氣之下回了娘家,之後就一直沒有回來。2月1日,賴某想到妻子的娘家將其找回,可是到了妻子所在的村莊,卻聽說老婆在回娘家之後,常與兩男子同時鬼混,而且一住就是數日。
剛開始,賴某不願意相信這一切,但傳的人多了,賴某也動搖了。在妻子娘家始終看不到妻子,賴某晚上跑到了傳說中兩男子的住處,果然從門外看到妻子與兩名男子同在屋內。

賴某當時只能強忍怒氣回到家中,第二天找到弟弟和堂弟,3人帶著棍棒一起找到了兩男子的住處。在門外確認了妻子就在屋內後,氣急敗壞的賴某率先衝入屋內,只見妻子和其中一名男子一起躺在床上,屋內還有另一名男子。三人隨即衝進屋內,用木棍狂扁兩名男子解氣。

當晚11時許,賴某將妻子鐘某連同受傷的兩名男子一起帶到鐘某娘家,要求鐘某娘家人對此事給其一個交代,隨即離開。

一男被打次日身亡
在賴某離開後,兩名男子也先後走了,讓人想不到的是,次日清晨,有人在鐘家200多米外發現其中一名男子倒在路旁,已經停止呼吸。經鑒定,該男子的死亡是被賴某打傷所致。

聽到消息後,賴某當天開始逃亡。今年2月,賴某因病到寧德市區某醫院治療,其間被警方認出並抓獲。

據悉,被打傷致死的男子當年已有60多歲,另一名受傷的男子與其年歲相倣,兩人同受雇于一家工廠,平時都住在工廠附近的一間房屋。賴某妻子鐘某當時也不過30多歲,當家人詢問其為何會做出如此荒唐之事時,鐘某只是回答因為兩名男子的住處“有酒喝又有地方睡”。

法院認為,被打致死的男子在案件中雖然存在重大過錯,但賴某因不滿妻子與他人發生不正當男女關係,結夥持械故意毆打他人,致一人死亡、一人受傷,其行為已構成故意傷害罪。

(海峽都市報記者趙楊)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