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賊抓到夫偷情 情婦竟大17歲 妻子憤告妨害家庭

抓賊抓到夫偷情 情婦竟大17歲 妻子憤告妨害家庭

轉載2005/06/06【東森新聞報 記者賴妍羽、周期銘/台北報導】

家住在台北景美的林姓婦人,因為家中準備要出租的公寓空屋經常遭竊,因此就加裝監視器防盜,卻在無意間拍到丈夫跟情婦偷情的畫面,而且還讓林姓妻子氣不過原因,是才41歲的丈夫,情婦竟然是個要58歲的老女人,因此她堅決一定要告兩人「妨害家庭」。

裝監視器本要抓小偷,但沒想到卻拍到丈夫偷情的證據,而最讓妻子忍無可忍的是,和41歲丈夫偷情的女子,竟然是整整大上17歲,年近6旬老情婦,就讓結婚十多年林姓妻子,覺的真是情何以堪。

這間在新店市百忍街上出租公寓,隸屬林姓妻子所有,而因為三不五時就遭小偷,林姓妻子索性在房門口裝了監視器,想要抓賊。

結果,她怎麼想不也想不到監視器所拍下的,不是小偷行竊之畫面,全都是丈夫帶著老情婦來偷情情景。

林姓妻子就越想越生氣,拿著監視器所拍下的「偷情鐵証」,一狀就告上法院,要告丈夫和已婚的陳性情婦妨害家庭。

丈夫竟然公然把情婦帶到出租公寓偷情,還自以為省錢、安全,沒有人會發現,現在卻踢到鐵板,在監視器前露了餡,不但要讓自己吃上官司,可能連婚姻都很難再破鏡重圓。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