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夜秘會網友 丈夫動粗吃保護令

妻夜秘會網友 丈夫動粗吃保護令

新竹市廖姓男子因不滿陳姓妻子要和網友約會,除了出手毆妻,還拿著刀架在她脖子上逼問 「網友電話是幾號?」,並且叫醒小孩,當著小孩面前罵她「妓女!」她就向新竹地方法院 聲請保護令獲准,廖姓男子和妻子現已分居。

法官認為,即使陳女有不當之處,廖男若出手打人就是不對。

陳女告訴了法官,去年6月她要到外出上網,先生發現即用拳頭打她臉部;7月之間,她要外 出和網友見面,先生下班之後沒看到她在家裡,打電話質問她,「妳人在那裡?」

她立即返家,但先生仍然質問她,並逼問「網友電話是幾號?」她不肯給,先生即以皮 帶抽打她的手臂,又用拳頭打了她臉部,還以腳踹她的身體,抓她頭髮去撞牆,還拿刀架在她的 脖子上,且逼問網友電話,否則就要讓她死。

她也不願就範,廖男就把小孩叫醒,故意在小孩面前歐打她,還以三字經辱罵她,指「妳是妓 女」;她認為身體受到了侵害,且身心受到汙辱,就到警局控告丈夫家暴。

廖男向法官辯稱,他的確曾打傷妻子,但是妻子半夜外出和男網友見面,又會偷家人的錢, 實在忍無可忍,才會出手打人。

心得:看完了這篇新聞,只有兩個字的心得,可憐!!

喔!!可憐的男人,可憐的女人,可憐的孩子!

怎麼樣的家庭會讓女人有了孩子還半夜去會見網友?? 女人有錯,男人也有錯!

但是不管怎樣,如果有男性朋友碰到了這樣的情形,要務必請他暗下心中的怒火,要先進行蒐證,在看是要挽回這段婚姻還是抓姦。

記住千萬別動粗,還有別以為用罵的不動粗就不會構成家暴,言語上的傷害也是會構成家暴的!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