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性侵 護士誘拐色狼幫縱火 且不在意曾受辱「幫我就跟你交往」

慘遭性侵 護士誘拐色狼幫縱火 且不在意曾受辱「幫我就跟你交往」

【孫英哲╱彰化報導】電視社會裡寫實劇《藍色蜘蛛網》真實的上演!

彰化縣一名頗具姿色之離婚女子,為了要報復害她丟掉工作的昔日女同事,竟燃不惜找曾性侵她的男子來幫她出頭,以「你只要幫我,我就會跟你在一起」為交換條件;男子乃於上周趁颱風夜裡放火燒掉女同事的轎車。警方昨夜逮捕這對男女,依公共危險等之罪嫌法辦。

警方人員就感慨說:「真不知到這對男女是情愛糾葛?還是命運的糾纏?」 蕭男(箭頭處)在颱風夜穿著雨衣縱火燒車,幫黃女報仇。

資料照片 女被炒疑陷害懷恨 彰化地檢署表示,涉教唆縱火的黃姓女子(42歲),因此否認犯行遭聲押獲准,教唆放火罪最高可處7年徒刑;幫茫她報仇的男子蕭偉志(45歲)獲5萬元交保,也要面臨最重可判7年徒刑的放火罪及2年徒刑的毀損罪。

警方說,黃女身高165公分、身材纖細、長髮、膚白、加上一雙水汪汪大眼的臉龐,風韻猶存。

而她原在一家婦產科診所裡當護士,約7年前因工作不力而被開除,她懷疑就是診所陳姓女同事講她的壞話害她丟了工作,記恨在心,不時騷擾陳女;後來黃女轉賣了生前契約,於今年4、5月向陳女推銷卻慘遭拒,且一心要報復。

於上周六凌晨蘇力颱風來襲風雨交加之時,住在彰化縣溪湖鎮的陳女停放在於家門前的小轎車遭縱火而燒毀,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只知到是一名穿雨衣男子犯案的。

施暴男友說溜嘴破案 未料經大前天晚上,黃女慘遭吳姓男友毆打,雙雙鬧上了警局,吳男在氣頭上竟脫口說出對黃女說:「妳別太過份,妳燒車的事我也都沒講出去!」警方經調閱黃女的通聯,才查出黃女與蕭男手機發話的地點都在縱火燒車的現場附近,昨夜逮捕2人,蕭男也坦承犯案。

警方經查後發現,黃女10年前因當護士時認識蕭男,蕭對她一見傾心,不管她是否已婚展開追求,但遭拒絕。6年前黃女離婚後蕭男又開始對他追求,還趁機性侵了黃女,蕭男因此坐牢2年;後來蕭男取得了黃女原諒,兩人才開始又有聯絡。

而黃女為了報復陳女,曾先後找了現任男友,以及其他有意追求她男子幫她動手,但也沒人願意幹,黃女才轉找蕭男,還說「你替我去做,我就會跟你在一起」。蕭男才趁颱風夜而縱火燒了陳女的車,事後馬上就聯絡黃女,要黃女履行承諾,但黃女就一再推託,想不到昨再碰面之時已雙雙被逮而上銬。

利用色誘報復的案例

2013/04/03 台北市一名馮姓國小老師發現感染愛滋病,為要報復在MSN暱稱「煙大屌熟男」引誘上百名男網友車攔嘿咻,導致多人被傳染愛滋病而遭起訴。

2010/02/06 苗栗市一名賴姓男子發現了妻子外遇,竟和弟弟、弟媳設局,以弟媳色誘妻子之情夫出面,押人勒索50萬元而被逮。

2008/11/26 建設公司的吳姓經理,不滿台中市政府一名官員駁回其中申請案,趁該官員到中國參訪之時,買通了大陸女子勾引該官員,跟拍向媒體爆料,吳被判刑了3年。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