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懷孕在外地待產 捉姦在床致與前夫鄢頗離婚

梅婷懷孕在外地待產 捉姦在床致與前夫鄢頗離婚

河北新聞網訊(相加)還記得《不要和陌生人說話》裏飽受家暴的女星梅婷嗎?一向為人低調的梅婷被曝已懷孕梅婷懷孕8個月左右,目前正在外地待產。日前,梅婷經紀人公開承認梅婷已經懷孕,與丈夫在外地待產;但因為丈夫並非圈內人士,不願透露細節。

發生在梅婷身上最受矚目的除了《不要和陌生人說話》,還有與導演鄢頗的婚戀故事。據悉,梅婷與鄢頗相識一個月後便閃電結婚,結婚後,鄢波甘做幕後英雄,為梅婷的電影擔任導演和制作人。有傳梅婷的事業如日中天,鄢頗好勝心強,難以接受這樣的事實,加之兩個人經常都在不同的地方工作,離多聚少,感情變淡,到最後鄢波和梅婷選擇了離婚。而兩人離婚的真正原因似乎另有說法。

結婚四年後,梅婷還在媒體面前盛讚老公鄢頗是個靠譜的男人。“我覺得他比較靠譜,我這個人比較感性,從來不想一條一條仔細分析,他長得有多高,學歷有多高,收入又有多高……其實結婚的那一刻是非常有激情和衝動的,我碰到了覺得他就是。”婚後雖然兩人聚少離多,但梅婷當年談到北京的小家時是幸福的,她說工作只要空下來,她總要給鄢頗打個電話,跟老公聊上幾句,心裏才覺得踏實。

但相反,鄢頗在大家眼裏則沒有這麼顧家。據報道,“海歸”的鄢頗把外國人的“博愛”習慣也學了回來,每次出席公開活動時,他和女星們都打得火熱,完全忘記了自己正身為人夫,即使和梅婷一起公開出席活動,他也是和其他異性走得很近,讓梅婷心裏非常“不爽”。

此外,鄢頗還常常被爆出在片場花心不改拈花惹草。據報道,早在2007年,就有知情人士大爆兩人分道揚鑣的真正原因:一向花名在外的鄢頗與女星開房,被抓姦在床。2006年,兩人的“夫妻檔”影片《阿司匹林》上映,但播出後口碑差強人意,後來更是血本無歸,兩人為此留下心結,但最主要的分手導火索是梅婷捉了老公的姦。

鄢頗被指曾瘋狂偷情令梅婷傷心欲絕,而第三者也是圈中之人,還是梅婷過去的一位好友,梅婷在酒店當場捉自己老公的姦時差點“氣死”過去。另外,知情人士還大抖猛料,稱鄢頗是一個“弱智”的導演,為了達到自己想出名的目的,依仗梅婷來撈取知名度,在片場也經常拈花惹草,背著梅婷幹了不少見不得人的醜事,梅婷“氣死”清醒後就和他分手離婚,但對外卻還一直很愛護他。

相對于梅婷的低調,鄢頗就沒那麼手軟了,就在兩人離婚曝光的當口,鄢頗還被拍到與女歌手深夜親密唱K,離婚後則常有女子陪伴看電影。他更在接受採訪時說,梅婷欺騙了他的感情,他一直苦惱被梅婷愚弄,他們其實早已辦完了離婚手續,只是雙方商量好不對外泄露。種種傳聞,猶如“一枚枚重彈”炸響,著實讓這段已成“過去式”的婚姻再度令人側目。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