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捉姦李湘遭家暴曾經嫁錯郎的女星

梅婷捉姦李湘遭家暴曾經嫁錯郎的女星

1.關之琳

素有“香港第一美女”之稱關之琳早在1982年,認識了比她大16歲的富商王國旌相識,王國旌是一家金融貿易公司的老闆,且一向風流,娶關之琳之前,曾有一次婚姻,但是年輕的關之琳被愛情沖昏了頭腦,毅然不顧父母親的強烈反對,毅然跟王國旌跑到美國閃電註冊結婚,婚後,關之琳脫離娛樂圈,當起全職太太,沒過多久,王國旌本性顯露,終日流連花叢,甚至口出狂言:像關之琳這種女人,隨便在大街上抓一個都她強,沒過半年,關之琳提出離婚。

2.翁虹

2003年底,演藝事業如日中天的翁虹與任職美國大西洋城賭場高層的美籍華人伍偉傑閃電結婚,但兩人的恩愛維持不到兩年就宣告結束,據悉婚變的重要原因是第三者的介入讓伍偉傑變了心。其實當翁虹察覺夫婦間出現問題並有了第三者時,曾經努力地想挽救,可惜老公對她的努力一點也不認可,還要她在一夜間收拾幾箱行李,離開兩人在美國的寓所。儘管離婚,但是這段婚姻對她帶來了極大的傷害,她躲在家里大半年,一日三餐就是方便麵,整天把自己鎖在屋裡,不想與外界有任何接觸,只想把自己封閉起來,想不通為什麼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3.陳美琪

憑藉《新白娘子傳奇》中“小青”一角紅透半邊天的無線當家花旦陳美琪早年間曾遇人不淑導致身心俱傷,當初正當紅的陳美琪與身家超過20億元新台幣的富商馬清偉結婚,在結婚後的第六年,她懷孕了,但是老公馬清偉卻和另外一位女星勾搭上了,甚至趁她外出時帶那個女星回家過夜,陳美琪回憶起這段傷心的過往時說:“我最傷心的不是失去這個男人,而是流產,那時候我剛懷孕,但是經常有人打電話來用惡毒的語言騷擾我”,最終陳美琪不堪騷擾搬去跟媽媽住,但是騷擾電話還是沒停止,還因此動到胎氣,被送到醫院住了二十天,仍沒有保住胎兒。

4.韋唯

1994年,韋唯在一次活動中與年長自己20歲的瑞典鋼琴家邁克爾·史密斯一見鍾情,隨後閃婚,婚後育有3個可愛的兒子,對於這樁涉外婚姻,韋唯自己曾表示心滿意足,並說:“是邁克爾給了我太多的支持和指導。邁克爾對我的影響就是愛、港灣……慣著我,但我不能耍賴。”但是她理想中的幸福婚姻卻於2003年破裂,原來她的人身自由一直受限於丈夫,他不僅扣下她和孩子的護照,還多次對她進行威脅,提出離婚後她可能無家可歸,因為屋子由手持長槍的保鏢守衛著,對於這段婚姻韋唯多次痛心疾首地表示,當初沒看清楚就結婚是個失誤。

5.葉蘊儀

1995年,演藝事業如日中天,年僅22歲的葉蘊儀與香港玩具富商陳柏浩結識並閃電結婚,並退出娛樂圈,1996年兒子陳紹臻出生,1997年,她與朋友在銅鑼灣開設紙黏土學校。1999年11月,女兒陳紹衍出生,在她懷有女儿期間,丈夫已經有外遇,且最後提出離婚。2000年兩人正式離婚,之後陳柏浩拖欠贍養費,不探望子女,2002年還大爆他與葉蘊儀閨房秘密,這些事都曾經令葉蘊儀飽受困擾,而為了生計,葉蘊儀不惜化名王蓓來到廣東深圳做售樓小姐。

6.王菲

1996年7月,王菲竇唯奉子成婚,1997年1月,王菲產下女兒竇靖童,1998年巡迴演唱會,王菲演唱《末日》時,竇唯在背後打鼓,讓許多fans激動不已,然而有一天,本來為了給竇唯一個驚喜的她風塵僕僕地趕回北京的家中,然而,當天的場面讓她只有驚沒有喜了,推門見到竇唯和另一位女兒在自家床上的一幕讓王菲憤恨交加,這直接導致了婚變,竇唯單方面向外宣布與王菲感情決裂,1999年12月王菲赴北京,兩人正式離婚,結束歷時3年的婚姻。

7.買紅妹

2000年,人氣正旺的買紅妹與孫楠結婚。她放棄了事業,甘心做全職太太,竭力扶助孫楠的事業,2008年,早已成名立萬的孫楠在一次高爾夫活動中與潘蔚相識並擦出愛的火花,為了能夠與潘蔚雙宿雙飛,孫楠向糟糠之妻買紅妹提出離婚,離婚後,兩人更為子女的撫養權鬧上法院,而某次買紅妹在節目談及孫楠離婚時的感情創傷,自曝一度想要跳海自殺,卻被孫楠斥責她欲蓋彌彰,顛倒黑白。

8.潘越雲

憑藉《天天天藍》《你是不是我最疼愛的人》爆紅歌壇的台灣歌手潘越雲,於1999年與黃光全結婚,婚後潘越雲獨自承擔起養家的重擔,而黃光全長期無固定工作及收入,平時喜歡喝酒,因為無法忍受黃光全的家庭暴力,潘越雲在婚後第二年即提出離婚,但是男方始終不同意,潘越雲只有隱忍不幸婚姻的約??束,2009年3月,潘越云因外遇被曝光被老公黃光全抓姦在床,隨後黃光全起訴潘越雲及外遇男子破壞婚姻,並求償800萬台幣(約合人民幣160萬元),創下近年來同類案件的索賠最高紀錄。

9.李湘

2005年,李湘與相識僅一個月的李厚霖閃婚,這段婚姻從開??始就不被外界看好,果然婚後不久,李厚霖就露出了拈花惹草的本性,據知情人透露,李湘在婚後不久就感覺不對勁,婚前對他憐愛有加、信誓旦旦的白馬王子,在蜜月過後不久就露出了拈花惹草的本性。許多時候,他把飛機當作家,滿世界飛來飛去,好長時間看不著影兒。李湘有時候問他幾句,他就暴力相加,結婚138天以來,李湘已挨了老公兩頓暴打,而當初李湘為了愛情放棄了長沙如日中天的事業,帶著800多萬元資金與老公共創事業,最終血本無歸,2006年11月12日晚,李湘在她的新浪博客首次坦承與李厚霖已經離婚一段時間。

10.梅婷

梅婷和同學章子怡、秦海璐、胡靜、曾黎、袁泉等人並稱為中戲“七朵金花”,1998年憑藉《紅色戀人》走紅,她溫和、端莊深受觀眾喜愛,2000年11月,她和導演鄢頗在上海的一次活動相識並墜入愛河,2001年初閃婚,兩人先後夫唱婦隨的合作了《阿斯匹林》等影視劇,但是幸福的婚姻僅僅維持了5年多便宣告離婚,離婚原因是因為鄢頗有了外遇並且被梅婷捉姦,而據知情人透露鄢頗愛泡妞在圈內早已不是秘密,曾先後與圈內數位女星不清不楚,2010年6月,更因此被人砍傷。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