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賓館捉姦才知替人養兒五年

丈夫賓館捉姦才知替人養兒五年

本報訊肖康肖志幸首席記者程呈報導:她未婚先孕後與他人結婚,婚後卻一直與前男友暗中來往。7月30日,經永新縣人民法院調解,妻子返還2萬餘元撫養費並賠償丈夫??精神撫慰金3萬元。

妻子產後態度冷漠-2008年,劉家興與妻子陳友經朋友介紹認識,不到一月就登記結婚。婚後7個月,陳友就生下兒子劉曉原,喜出望外的劉家興沒有半點疑慮之心。

生完孩子後,陳友卻突然態度冷漠,常帶著小孩在隔壁房間睡,不讓劉家興靠近,這讓劉家興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替人養兒五年訴離

2013年5月2日,劉家興無意間發現妻子與一陌生男子手挽手進入一家賓館,憤怒的劉家興跟隨他們到賓館並當場捉姦在床。

原來跟陳友開房的男子叫劉飛,是她以前的情人。他們戀愛時,遭到雙方父母的極力反對,可那時候陳友已經懷上了劉飛的孩子。無奈之下,兩人商議讓陳友先和別人結婚,生下孩子,兩人可以利用出差、假日等時間在一起,同時還可以讓陳友的丈夫撫養小孩。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兩個人的如意算盤還是落空了。劉家興一紙訴狀遞向了法院。經法院調解,雙方當事人自願離婚,孩子由被告陳友撫養成人,自行承擔撫養費,並返還原告劉家興撫養費20455元,賠償原告精神撫慰金3萬元。

夫妻共同財產商品房一套,歸原告所有,原告一次性補償被告20萬元。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