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麻花《江湖學院》高校捉奸細

開心麻花《江湖學院》高校捉奸細

本報訊(記者 范協洪)素有「票房靈藥」之稱的開心麻花,這周又要帶著新作品來了!8月8日起,開心麻花系列中唯一的爆笑武俠劇《江湖學院》,將連續3晚登陸友誼劇院,獻上在廣州的首演。

心理戰成亮點

《江湖學院》的故事發生在武俠世界中的熱血高校里,從廚子「小黃瓜」誤闖入局的那天起,一出熱鬧的江湖劇就拉開序幕。看過此劇的觀眾,對於暗藏玄機的心理戰無不印象深刻。

作為此劇的最大特色,為了搶奪「入學牌」的6位學員將在舞台上演一出互相攻防的心理戰,摩拳擦掌地尋找那個混入學校的朝廷姦細。然而,多處意外的設置卻將逐漸清晰的真相再次蒙上重重疑雲,讓觀眾直呼姦細難覓卻十分過癮。

配角異常出彩

戲中,角色個性塑造鮮明、飽滿——看似膽小懦弱實則心狠手辣的校長於滿倉、外表俊逸瀟洒內心自卑虛榮的偽貴公子、乖巧柔弱卻為愛赴湯蹈火的小雪……此外,劇中的配角異常出彩,惹人注目。

如大師兄張滅門這一人物可算是整部劇的亮點,這位被評為史上最「憋屈」的大俠每開一次金口都能引起一陣爆笑,只要他一現身就必掀起一個高潮。齊聚江湖山的各路人馬都難以一眼看穿,且風格各異,他們絕對是校園裡最另類的學生、武俠史上最個性的大俠。

當然主角「小黃瓜」從廚子成長為一代大俠的故事,也充滿著勵志意味。在這所「學校」里,他體悟到了凡塵俗世的人情冷暖,卻也懂得了什麼是愛與感恩,依然看見了內心象徵著美好與純真的「桃花島」。

導演彭大魔也坦言,這部戲的靈感來自於一種「校園情結」,因而這不僅僅是一部武俠喜劇,而是充斥著青春情懷和武俠情結的現實劇。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