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就像在談戀愛,老婆就是在過人生

通常男人外遇對小三說的:你比我老婆的還懂我。

當然,老婆的心思都用在家裡的大大小小事情,小孩的學費,家中的房租電費瓦斯費,當然小三比較懂你想要玩樂不負責任的心情。

而男人外遇對小三說的第二句是:你真的比我老婆還體貼。

當然,當你在外受氣被老闆罵的痛苦,老婆只會想到不能陪妳意氣用事,因為必須還要撐起一個家,小孩還有這個家怎麼半。

男人外遇會對小三說的第三句話:妳比我老婆溫柔。

當然,老婆一天到晚要幫你煮飯,為你洗衣服,幫你照顧你的父母,還有你的孩子,當你在外約會風花雪月之時,有想過嗎。

小三只要對你一個人,你要他多溫柔就有多溫柔,因為在你背後幫你處理這些雜事的絕對不適她。

外遇的男人會跟小三說:就是喜歡你的溫柔體貼,而且就是因為家裡的女人不夠體貼才會外遇的,想想這是不是一種陰謀論,倘若今天小三不在溫柔體貼你剩下的是甚麼,老婆至少還有婚姻的保障,而你甚麼都沒有。

當個第三者就要溫柔體貼,那麼你就失去被愛的權利,那就只是在走他老婆的路霸了。你當別人的第三者就要有認知不能吵,不能鬧,因為你只要發脾氣他就覺得妳無理取鬧,跟他老婆有甚麼兩樣那你保持溫柔體貼不計較,那不就是太順從他的意思了,因為你不會逼他跟家裡的老婆分開,他也樂得左擁右抱何樂而不為,你不就還是掉進他的圈套了嗎?

實際上他以為老婆是個溫順的小貓咪,所以把她娶回家可以太平得過一輩子,但歷經了小貓咪變成老虎的過程,那當然會往外再去找尋當初他所認知的小貓咪,而眼光變銳利後當然會以嚴苛的標準再去對待你,以防你再次變成他家中的老虎?

有人說:小三就像在談戀愛,老婆就是在過人生。

小三的問題總是圍繞著你愛不愛我,就像是戀愛中的男女會問的問題,元配要擔心的事情很多,愛不愛已經昇華成一種習慣了。

婚姻挽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