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身為人妻的十大守則

1.若是發現老公回家時間會來越晚,是否該好好想想家中的環境可讓他舒適的達到放鬆,驅趕一天的疲勞,讓他感到溫馨的感覺呢?

2.女人的外表回隨著年紀增長就有所改變,除了要維持自己容貌外,在外辛苦工作的男人最重要的身體也要你好好地為他呵護。

3.小孩子的教育很重要所謂的身教重於言教,夫妻保持相親相愛的形象,讓小孩看到家庭的和諧與溫馨這是為人父母應該要有的教育。

4.自己是事業女強人,能力比老公好,變成你在外工作時間比較長,也不能有看不起自己另一半的想法,尊重彼此,維持家庭和樂。

5.為老公挑選舒服合適的衣著和鞋子,任何職業需要的是腳踏實地的平穩感,這也寓意著讓自己的婚姻就像你為他挑選的鞋子一樣平穩舒服。

6.請別在別人面前說自己老公的不是或者當面取笑他,應該是要在別人面前稱讚他,誇獎他,讓老公覺得取道你真是有面子。

7.平時可以寫寫信給老公或者留個小便條,甜言蜜語傳達兩人之間的小秘密,也可以送送小小禮物,適時給老公一些驚喜都可以讓彼此兩人感情升溫。

8.與老公常回公婆家走走看看,要是彼此太忙或者路途遙遠,在感恩節日或重大節日也要回去一起度過,讓彼此有家庭溫馨的感受。

9.睡前可以聊聊彼此內心的話語,說說今天一天發生甚麼事情,讓彼此相處不止於夫妻還更像朋友。

10.老公對你好是自己的好運與福氣,若是對你不好也要找出原因,找出彼此之間還有無可以改善的地方,吵架時也要把傷害降至最低‧不說出難聽的話。

婚姻挽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