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受到傳統的想法限制

在現代這個社會,很多傳統的想法也漸漸消失,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受到,像是以往對於離婚、外遇…等等,都會有非常不好的評價,鄉土劇上的劇情也都非常符合大家的口味,小三的出現、男人搞外遇、正宮和小三大打出手…等等,大家還是會對這些劇情謾罵,但是發生在現實生活中,以往會覺得這種事情很丟臉、無法見人,但現在而言,離婚有很多事由,大多都是由女方提出,這種 間可能有家暴、染上惡習、男人外遇、男人不照顧家庭…等等,如果是男人提出,可能是女人紅杏出牆、難忍受驕縱的個性較多。

也許多人認為,第一次婚姻的失敗,應該是再彼此不了解的情況下,或是一時衝動閃婚的居多,但是事實上很多都是經過戀愛很多年離婚的居多,如果已經離婚的人,會友想要再婚的念頭,這時候應該要抱持什麼心態,或是心裡擔心的問題、陰影,應該要怎麼去消除。

離婚再婚到底好不好?有些人一離婚就可以馬上尋找到伴侶,有些人則是離婚後沒再找到伴侶,也可能有些人被騙財騙色,有些則惹上情殺事件。

一旦有了離婚再婚的念頭,再擇偶的觀念上或是心態上,一定要認清自己想要的條件是什麼,接著再去用成熟的思維去思考,認清彼此的處境是什麼?接著就是雙方有沒有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想,如果再婚可以面對之後的障礙,相信這再婚之路也可以走得長久。

不再受到傳統的想法限制

她怎麼在婚之後更漂亮了

離婚再婚需要很多勇氣,面對上一段婚姻的不足、影響,也不能說上一段感情兩人並沒有相愛過,因為相愛過,太過兩解彼此了,漸漸的生活枯燥乏味,這也是夫妻雙方應該去檢討的,因為剛開始交往的時候,很多激情,甚至遠遠超過對方更多,因為相愛所以決定結婚,但現在搞成這樣,很少人會去思考為什麼變成這樣?只是一再的檢討對方的缺點、過錯,坦白說這段婚姻要走下去也是難啊!

但是對賈靜雯的離婚再婚,深深感到開心,賈靜雯做了一個很好的示範,她並不像失婚婦女一樣,而再婚的她,現在的狀態是非常好的,也已經生下女兒咘咘,代言也接著而來,就算已經離婚好了,誰說不可以再幸福,誰說不可能再遇見幸福,上一段的感情,雖然在媒體的顯微鏡底下,以及在民眾的口中,說的很淒慘,但是現在她熬過了這一切,甚至越來越漂亮了,這不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嘛!

離婚再婚沒有什麼大不了,但是要讓再婚的婚姻,超過上一段的婚姻生活,要更幸福,要更懂得經營婚姻,這樣才是有意義的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