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得像一個偶像劇的人生

最近感觸好深,覺得賈靜雯的人生就像是偶像劇,那一年因為未婚懷孕,所以和孫志浩結婚,被唏噓嫁入豪門,後來又因為家暴離婚掀起一番熱議。

當紅的賈靜雯,因為家庭低調過生活,原本前途一片光明,青春對女人來說是多麼珍貴,她歷經這麼多負面的艱辛過程,爭取梧桐妹的監護權,這一路走來多麼不容易,但是樂觀的她、幸運的他,到現在的生活過得多麼幸福,被萬眾矚目的她,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還有一個新生命出現在他們的生活,賈靜雯已經四十歲,但是與小她九歲的修杰楷,幸福的過著人人稱羨的幸福婚姻。

即使和孫志浩離婚的豪門夢碎,離婚接著奪女大戰,這段感情已經無法復原,每一段感情都需要經營,當面臨崩盤的時候,離婚就是最好的選擇。

還記得那時候的賈靜雯,顏面非常憔悴,看得出來她失去了以往散發出的女神樣,一個女人的幸福會表現出當時的生活狀況,但是現在的賈靜雯,一整個就是在臉上寫著我現在很幸福,她用她的經歷告訴很多人,真正的人生贏家,不是一帆風順,而是經過這些考驗後換來的,她現在也重新拾回生活的信心。

很喜歡賈靜雯結束五年的婚姻,告別不對的人,到現在等到小她九歲,但是卻給了她寵愛的修杰楷,修杰楷現在也變成曬妻曬娃的狂魔,完全不輸給大家所知的曬妻、曬子狂魔陳建州。

活得像一個偶像劇的人生

家暴不離婚現在也很幸福

這是一個沒有因為家暴離婚的新聞,香港女星苑瓊丹飾演周星馳電影女配角而出名,當時的苑瓊丹利菁男友林正英肝癌去世,以為會孤老終身,但是因為一場相親遇見黃乃揚,兩人一見鍾情,交往三年之後再美國結婚。

婚後對老公相當保護,近日在大陸節目上談到另外一半,表示自己的個性很火爆,常對黃乃揚動粗。苑瓊丹表示曾經拿鬧鐘打黃乃揚,甚至嗆說要跟你離婚,在律師事務所拍桌要黃乃揚簽字,但是當時黃乃揚堅持不離婚。

直到苑瓊丹母親去世後,苑瓊丹才開始對黃乃揚態度變好,也說「以前你發生什麼事情,或者是以後你發生什麼事情,我都將會原諒你,也不會再跟你計較什麼,就因為結婚這麼多年,你願意跟我媽媽住在一起、願意承擔我照顧我家人那部份的責任。」因為苑瓊丹認為,最重要的老公都幫她做完了,所以也沒有再也過不去的事。

這是愛包容,並去解決遇到的問題,值得擁有更好的幸福生活,有這樣的老公真的是上輩子修到的福分,通常都是男人打女人居多,女人打男人的新聞倒是很少聽聞,這新聞很感人,覺得很多事情只要溝通,心態上願意調整,要走得長久並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