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辣媽益若翼

益若翼(ますわか つばさ),出生於1985年10月13日,是日本的辣妹時尚模特兒,為極具人氣的《Popteen》讀者模特兒。

其服裝或配飾常銷售一空,展現驚人的經濟效益,而有『100億圓辣妹』之稱,她所帶動的經濟效益被認為有500億圓以上。

擁有性感身材的她,在日本是有著高人氣的超模,也是網路上的紅人,因為身材嬌小,只有身高150公分、體重37公斤,她也獲得了「姆指名模」、「迷你馬」的稱號。

年紀不大的她,卻早已是孩子的媽,原來她在2007年就與同為讀者模特兒的梅田直樹結婚,隔年兩人產下1子,但在2011年分居,之後於2013年確定離婚,兒子的撫養權歸給她。

擁有高人氣的益若翼,只要在Instagram上傳照片,往往能吸引大批的粉絲前來按「讚」,不久前她就上傳了一張自拍的超性感爆乳照,馬上讓一票的粉絲大讚她的身材棒到不行,並留言大呼「好可愛!」「太喜歡了!」不過現年28歲的益若翼早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啦!

儘管如此,穿著比基尼,大露豐滿身材和深長事業線的她,看起來依舊像個少女,令不少網友驚訝,想像不出來她已經是個母親了,但也有不少網友批評身為人母的她,不應打扮如此暴露。

28歲辣媽益若翼

日前益若翼上朝日電視台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擔任嘉賓,穿了一身高中制服,她把照片上傳到Instagram之後,又引起了一陣熱烈迴響,照片中她綁著雙馬尾,身穿白色襯衫,外面罩一件卡其色針織背心,再搭配黑色膝上襪,整個萌到破表,網友紛紛表示,就算說她是高中生也不會有人懷疑,並有網友留言:「好想跟她一起上課喔。」

男女糾察隊

益若翼在埼玉縣越谷市出生,7歲時就登上了時尚雜誌《Popteen》,最後一次由益若翼擔任封面模特兒的2008年2月號,銷售量突破41萬本,是該雜誌有史以來的最高記錄,後來則因為結婚、懷孕,宣布自《Popteen》畢業。

2007年,益若以「TSUBASA」名義錄製單曲《Magic to Love》,該曲是益若翼代言的香水「Magic TO LOVE2」形象曲,同時也作為發售紀念活動的購入者特典。

2009年起,她開始推出美容、服飾相關商品,而後於2010年起逐漸增加電視曝光率,並且成為《Popteen》的姊妹雜誌《PopSister》的專屬模特兒以及封面模特兒,但於2011年8月發行的10月號中,益若翼宣布將從《PopSister》畢業。

同年6月,益若翼宣布以「Milky Bunny」的身分展開歌手活動,並在隔年3月21日發行首張專輯《Milky Bunny》。

2012年4月,媽媽雜誌《MaMa Cawa》創刊,益若翼與桃華繪里、板橋瑠美、宮下美惠等模特兒媽媽一同登上創刊號。


2007年,22歲的益若翼與當時《Men's egg》讀者模特兒,25歲的梅田直樹結婚,隔年4月產下一子,名為りおん,2008年期間,益若翼的事業蒸蒸日上,她設計的美妝產品在日本大賣,可以說是日本的流行教主。

2011年年底,傳出益若翼與梅田直樹分居的消息,無論益若翼被媒體逼問多少次,她都還是堅持著一樣的回答:「這些都不是事實。」有採訪指出,相較於可以兼顧工作家庭的益若翼,梅田直樹剛結婚時雖然很積極幫忙分擔家事,但後來在音樂團體和百貨品牌都沒戲唱之後,不但沒有努力擺脫自己只是「益若翼老公」的身分,還每天只顧著打遊戲,因此讓益若翼心灰意冷,於是兩人才會決定離婚。

2013年離婚時,益若翼並沒有要求任何贍養費,反而還支付了上千萬日圓的贍養費給她的前夫梅田直樹,並得到了兒子的監護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