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姦揍人會被告嗎?
抓姦時動手修理人會觸犯法律嗎?

Q:抓姦場合揍人不會被告嗎?


抓姦的時候我們動手難道不會被告嗎?
.
通常一般來說抓姦現場為了要壓制對方的氣焰,用來以利於之後的談判與控制住場面,我們確實會必須得說出一些恫嚇對方的話語,甚至在必要的時候會找一些地方小報的記者來"參觀"。但"通常"是不會到動手的。
.
有通常自然就有例外,甚麼樣的情況我們會在抓姦現場動手呢---1.客戶要求、2.情況需要、3.對方可惡。
.
1.客戶要求---有時候客戶會很希望能藉由抓姦的機會教訓小三/小王,要求我們貓對方幾拳;如果客戶給的錢夠多,或是交流的過程是有互信互重的,那麼我們通常會願意安排一位夥伴在抓姦一開始的時候衝進去貓幾拳後迅速離開,就算對方想要告,我們會說不知道那個人是誰,他也很難有告的對象。而部分客戶則是會加價希望我們做更多事情,例如吐口水、吐檳榔汁在對方身上...等等。
.
2.情況需要---抓姦終究只是一個手段,最終的目的還是分為訴訟跟談判兩個方向,倘若目的是談判,而在現場的氛圍對方氣焰囂張或是自以為是以為我們無法奈他何,無法順利啟動談判時,就會有人負責動手。
.
3.對方可惡---我們雖然不是甚麼正人君子,對於一些欺負人的壞東西仍然會感到義憤填膺,譬如平常會固定家暴太太甚至拿家裡錢去養小三的、明明是小王卻侵門踏戶欺負客戶老實人的、對當事人小孩做了不好事情的...對,我們即使不收錢也會動手。而且會覺得很爽。
.
至於會不會被告,既然決定要這樣做了,就得做好被告的準備;然而我們還是會盡一切所能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譬如像剛上面提的,負責動手的人在警方來之前先行離開,或是假裝攔客戶的時候趁機踢對方...。就算最後對方還是想辦法提告了,那也就是面對而已,既然走了這行本來就一定有相應的風險。
.
但坦白說,基本上對方不太會提告,不論是強制罪、妨害秘密罪、或是私闖民宅或傷害罪,因為我們這方還握有其他籌碼(影片、事證),如果對方提告了,我們這方的刑期不重、且損害可以被控制;然而對方可能要面對各種不可控的風險(名譽與其他方面的)。加上我們的談判技術通常還算不錯,最終往往都能談到雙方能接受的結果,自然也就沒有後續的訴訟。

設計離婚 尋人查址 訴訟證據蒐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