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離婚

父母離婚這件事情帶來的影響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一度認為無法擁有幸福的權利

關於父母離婚,對孩子到底有沒有影響?不可能完全沒有影響,孩子其實都知道,早就知道家裡出了一些問題,看到父母爭吵的那一段時間,其實早已對父母離婚有心理準備,只是還抱持一絲期待,期待父母會和好,期待自己還會有一個健康的家庭,但是在父母宣布離異的時候,那時也做足了最壞的打算。但是如果父母將問題隱藏的很好,孩子沒有察覺到異樣,等到父母宣布離婚,孩子會瞬間失去一切,突如其來的父母離婚,會像是猝死一般,造成的衝擊可能很大,孩子會有釋放能量的行為。那一年父母離婚,早已做好任何準備,所以並沒有太多的時間去適應這件事情,父親在我身邊陪伴我的日子並不多,母親總說父親在大陸工作,所以這些年都與母親相依為命,同學總笑我沒有爸爸,一剛開始會在意,但是久而久之,就習慣了,不敢跟母親說同學嘲笑我沒有父親的這件事情,因為擔心母親會難過,因為早在之前已經得知父親外遇的事情,父親根本沒有在大陸,對於他只有小時候那些片段印象,得知父親外遇,覺得這世界上的男人都不可靠,但是心裡又有一絲期待父親有一天可以回到我的身邊。有天偷聽到母親不知跟誰通電話,但是講到離婚一事,爸爸媽媽要離婚了,期待的事情,最終也化為失望,很透父親傷害了媽媽,打從心裡不相信男人,不相信婚姻,這也是父母離婚帶給我的影響,但是我並沒有因此消極、偏激,我知道我還有一個愛我的媽媽,媽媽就是全部,所以努力想著長大,想為他做些什麼,想要減輕媽媽的負擔,所以我比一般的同學來的早熟、懂事,這是父親離開唯一帶給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