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託離婚

協助委託情況的朋友離婚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你的臉上寫了我是失婚婦女

你的身邊有多少朋友事已經離婚的;有多少朋友已經再婚了;有多少朋友的另外一半外遇;有多少朋友正遭遇家暴;有多少朋友婚姻不幸福;有多少朋友現在正打離婚官司;有多少人因為離婚走不出來…等等,關於離婚這件事情,你怎麼看待?離婚不一定是好事;也不定是壞事,如果因為離婚讓一個人找回自己,讓他有著不一樣的人生,難道不是好事嗎?離婚是好是壞,全看一個人怎麼看待,接受委託離婚的案件甚多,舉個例好了,賈靜雯與前夫離婚,他有因此讓自己像是失婚婦女一樣嗎?他有變得更慘嗎?我想這些答案都是否定的,無庸置疑,賈靜雯他現在讓自己比以往更好,現在接的代言更多;現在也是個幸福人妻;現在也是個很棒的母親,沒有因為離婚而不再婚,沒有因為失婚而不再擁有幸福。前陣子聽到Peter Su的演講,我覺得很棒的是,他說到一句話,他不喜歡講感情的事情,因為不管你喜歡誰、愛誰、想跟誰在一起、想跟誰結婚,不要讓別人的嘴阻礙你擁有幸福的權利,這一句話真的很棒,很多時候我們會在意別人怎麼說我們,這個人跟誰離婚、他跟某某某在一起、聽說他好像再婚了、他好像跟很多人在一起、他外遇…等等,你就是你,不需要活在別人口中,你覺得現在離婚那又怎樣,很多人勸合不勸離,但這段婚姻已經無法繼續走下去了,還不要離婚嗎,不離婚你會比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