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外遇生下女嬰,抱去前男友家前丟

女外遇生下女嬰,抱去前男友家前丟

女外遇生下女嬰,抱去前男友家前丟-這個媽涉吸毒 有5子女

〔記者李忠憲/新北報導〕新北市警方偵辦賓士車鑰匙棄嬰案,昨在汽車旅館找到廖姓生母及其丁姓男友,除查出廖女是毒品通緝犯,還發現她有老公、而且是5個小孩的媽;廖女說,她推測女嬰是吳姓前男友的種,才會棄嬰在對方家門口,賓士車鑰匙也是吳的,藉此當信物;但吳男否認。警方指出,等DNA比對報告出爐,就可確認誰是小孩的生父。

前男友不認帳 將驗DNA

一名出生才3天的女嬰,本月15日被發現遺棄在新北市板橋一處公寓3樓門口,警方調閱監視畫面,發現一對男女開租賃車將嬰兒棄置後離開,女嬰身旁放有一支賓士車鑰匙。警方查訪住3樓的37歲屋主吳宗諺,他表示與棄嬰無關,警方意外發現吳是毒品通緝犯,隔天將他逮捕移送入監。警方另以車追人,找到租車的陳姓女子,對方供出是幫31歲丁男租車,警方鎖定丁男,經多日追蹤,前晚先在土城逮獲涉嫌販毒的丁男,昨再赴中和一家汽車旅館查獲廖女,廖女承認女嬰是她所生。

廖女供稱,他與擔任廚師的丈夫生下3個孩子後,因丈夫對她不好,她負氣離家,結果發現肚子又懷有丈夫的小孩,生下後便交由幫忙租車的陳女養育。去年與吳男交往時,又不慎懷孕,但吳男離開她置之不理,之後她才認識丁男,日前她在新莊一家汽車旅館生下女嬰,賓士車鑰匙則是跟吳交往時,吳遺留下來的,她認為小孩是跟吳所生,所以把車鑰匙與女嬰放在一起當作信物。

現任男友 涉協助棄嬰-她說,看到新聞報導棄嬰案,認為警察會找上門,便將陳女代為扶養的小孩帶到台北市內湖區交回給丈夫,之後與丁男四處躲藏;警方昨依遺棄、毒品罪嫌將廖、丁兩人移送法辦。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