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教練疑妻外遇酒後燒自家車

潛水教練疑妻外遇酒後燒自家車

潛水教練疑妻外遇酒後燒自家車 新京報訊 (記者張玉學)「夫妻吵架是很正常的事,都因為喝多了,把轎車點了,一著火就後悔了。」昨天,施某因涉嫌放火罪在西城法院受審。

男子撒酒瘋砸燒自家車 施某曾是一家潛水俱樂部的教練。

施某稱,看到妻子和剛剛幾個月大的孩子躺在床上,他心裏又來了氣,大聲質問妻子是不是有了「外遇」。妻子見他已經暈暈乎乎的,說「等你酒醒了再說」。

隨後,兩人吵了一架。

次日凌晨,施某走出了屋,看到院門口停著自己家的轎車,便拿起板凳上前砸車,被鄰居勸回。他返回家中,拿了兩瓶酒又出了屋,坐到了自己的車內一邊喝酒一邊抽煙。

因為越想越氣,「出於泄憤,用打火機點燃了副駕駛座」。火著起來后,施某一下子驚醒了,開始害怕,趕緊回家拿臉盆接水和鄰居一起救火,將火撲滅。

妻子陪丈夫到法庭

昨日上午,取保候審的施某隨同妻子等家屬來到法庭。 面對檢方的放火罪指控,施某說:「我認罪,也沒什麼可辯解的……吵了架,氣兒不順,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又加上酒精把自己麻痹,就做錯事了,火一著起來就後悔了。」 據了解,開庭前,施某的妻子已原諒了施某的行為。 此案當庭未宣判。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