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疑有外遇遭丈夫掌摑 欲抱幼子跳樓証清白

女子被疑有外遇遭丈夫掌摑 欲抱幼子跳樓証清白

被懷疑有外遇挨了丈夫耳光女子抱著幼子要跳樓証清白本報訊(記者萬勤 通訊員李雨生)因妻子晚歸引發猜疑,丈夫一怒掌摑妻子,妻子情緒激動地抱著幼兒欲跳樓証明清白。民警隔窗苦 勸,將母子倆救下。

昨天,經東湖高新區同心派出所民警調解,丈夫向妻子道歉。 19日下午1點,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公安分局同心派出所轄區一居民樓5樓有人要跳樓。

這是一名紅衣年輕女子,她懷抱一名幼兒騎在陽台欄桿上,一只腳抵在陽台內,另一只腳露在陽台外晃蕩。周圍鄰居近百人圍觀,每當女子懷中幼兒掙扎往外跑時,觀看人群不禁發出一陣陣驚呼。

更有市民大聲勸說女子不要胡來,有事慢慢商量。紅衣女子見人群圍觀,一邊哭訴一邊往外移,絲毫沒有退回屋內之意。

公安分局接到報警後,立即派人前往處置。消防隊員在樓下鋪上氣墊,民警找來了紅衣女子的丈夫及婆婆來做說服工作。

民警還親自和紅衣女子對話,了解到該女子因為晚上回家晚被丈夫懷疑有外遇,她稍有辯解竟然還挨了耳光,一時想不開而欲輕生。

到下午1點25分,紅衣女情緒有了緩和,潛伏的民警趁機衝上前把母子倆緊緊抱住拖離陽台。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