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汝檢討:我沒乾爹也沒外遇無力炒作 李欣汝檢討:我沒乾爹也沒外遇無力炒作

李欣汝檢討:我沒乾爹也沒外遇無力炒作 李欣汝檢討:我沒乾爹也沒外遇無力炒作

李欣汝檢討:我沒乾爹也沒外遇無力炒作

新快報訊 駐京記者梁曉雯 報導 偵探劇《新神探聯盟》昨日下午在京舉行開播發布會,導演藍海瀚,主演張鐸[微博]、王凱[微博]、李欣汝[微博]、苑瓊丹[微博]、胡宇威[微博]、喬任梁[微博]等齊助陣。男主角張鐸、王凱現場被大肆調侃劇中「基情四射」,女主角李欣汝則自曝對劇集炒作「零貢獻」,沒乾爹緋聞也沒結婚生子。

劇中萌探包正的扮演者張鐸、高富帥探長公孫澤的扮演者王凱並肩偵破四大奇案:鍘美案、烏盆案、狸貓換子案和五鼠案,台詞與劇情都不時賣腐,兩人在微博上還曾公開互動調侃,也引發美劇迷嗆聲賣腐模式抄襲英劇《神探夏洛克》。

發布會現場,張鐸、王凱更被調侃劇中關係非比尋常,大?展露彼此間的「兄弟情」,張鐸還說:「雖然吻戲和滾戲都不乏,而且我們合作有火花,男演員一起拍戲難免惺惺相惜,但這是一部偵探劇,不是同性戀題材的劇。」苑瓊丹在劇中飾演愛八卦的「包媽」,劇中啼笑皆非的神探母親,張鐸、王凱、胡宇威紛紛透露她自己的「女神」。

不過苑瓊丹則坦言自己演媽媽是劇中最倒霉的那個人。喬任梁在劇中飾演大反對派錦毛鼠白玉堂,他坦言自己很後期才加入兄弟團隊,劇中擁有帥氣的造型和如神的槍法,還上演了一出精彩的「鼠戲貓」的大戲。

《新神探聯盟》融入很多現代元素和社會現象,影射出「鳳凰男」、「包二奶」、「買房」等社會現象。

劇中女主角李欣汝飾演神秘不羈活潑俏皮的飛賊夢飛,她表示很喜歡這種角色的挑戰,對於劇中與萌探包正的關係,李欣汝覺得與飛賊夢飛的身份一樣神秘。現場李欣汝還自曝是話題「零貢獻」的演員,「每次我們幾個出席活動都讓宣傳方好為難!

沒有結婚生子也沒有外遇分手曝光戀情,也沒乾爹緋聞,張鐸老師婚姻幸福,王凱和胡宇威忙著接戲顧不上戀愛,我們幾個就是零貢獻啊。

所以只能講我們的劇新穎,媒體朋友會覺得沒八卦很空洞,但是我覺得我們努力飾演好角色,所以更加努力,希望能給大家帶來更好的劇集」。

該劇已於上周末登陸央視一套,將於8月8日登陸央八黃金檔。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