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異語:男人不安於室,婚禮前竟外遇

人間異語:男人不安於室,婚禮前竟外遇

Q:你在籌備婚事期間,發生外遇?

A:我跟外遇對象S說:「不知道為什麼,愈到結婚日期,我愈害怕。」我和我老婆交往到今年第10年,3年前登記,今年底要辦結婚,可是我覺得我心沒有定下來,還想玩。

我說的想玩不只是偷吃,而是男人都有的那種不安於室。我在網路上碰到很多對象,大多沒下文,前半個月,說動1位25歲的網友成為我現在的外遇對象。我們聊天很愉快,什麼都講,我上下班都想跟她聊天,老婆不會查我手機,我也很小心。

我想有個能抒發我心情的對象,我老婆不行,S可以。因為2人在一起久,有很多事情沒辦法跟對方說。

靠出軌重燃激情我跟我老婆住在一起,每天面碰面,關係已經升華。我們很久以前就分房睡,我老婆身體不好,需要好的睡眠品質,我自動睡客廳,好處是方便我半夜跟S聊天。我現在還是愛我老婆,習慣生活裡有彼此,不可能跟她分開,但激情早就熄滅。我和她只是一起組家庭生小孩。但外遇有新奇,我每禮拜都蹺班去找S。

Q:聽起來,你只是為外遇找藉口?

A:S還年輕未婚,我一開始跟她解釋,我說目前我跟我老婆的關係,如果要維持下去,我只能走這條路。她問我為什麼?我說,當妳跟一個人生活10年,就能體會我的心情。我也說不清楚我對我老婆是什麼感覺,只是習慣關係還繼續,但我想要靠別的愛情來點起我的激情。我也沒那麼懂我老婆在想什麼,所以我們生活很乏味。我才想找S紓解這種苦悶和壓力。

Q:不擔心忽略婚姻?

A:我不把外面的事帶進來家裡,不影響婚姻家庭就好,我老婆想做什麼就去做,我不會管她。萬一她在外面有人,別讓我知道,我無所謂。心虛是讓婚姻長久的方法。一部分是因為我做對不起我老婆的事心虛,所以我會對她更好。第二部分是我想交一個可以聽我說話的知心對象。我也跟S說,如果她有男朋友,要結婚,我會放手祝福她。

Q:那你到底結婚幹嘛?

A:我32歲,我還沒心理準備要迎接家庭責任。但我跟我老婆生活久,總有感情,她想嫁,我不能辜負她。以前那麼多年,我沒偷吃過,這是第一次,但我回不去了。就像頭髮已經理下去,就理個徹底。S人蠻好,給我很多快樂,我們見面時間短,每次約會都很珍惜。

我現在生活充實、積極,我想為S練出腹肌,也為婚禮能穿西裝減肥。我就盡量配合這2女,讓她們都滿意。

記者許家峻採訪整理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