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夫外遇 妻吞藥找小三理論

疑夫外遇 妻吞藥找小三理論

不論是交往中的情侶或是已經結了婚成為夫妻, 只要牽扯到感情, 那便永遠是無法勉強的事情;即使是雙方已經訂下婚約, 但那終究是法律上的關係, 若是其中一人在婚姻之外真的遇見了另一位更為喜歡的對象、甚至多過原來的配偶, 這當中的不確定性又有誰能保證呢?一紙結婚契約所能規範的, 最多也只能是法律範圍內的個人權益, 卻無法真正約束到每個人心中深層的感情面。

而曾有一則與外遇問題相關的報導指出:某位在桃園的陳姓女子因懷疑丈夫與公司的女員工有外遇, 一時氣不過, 便在家自行吞了數顆藥後, 開車前往新北市該名女員工所在的公司, 想要找小三理論;在見到那名女性後激動的指著對方破口大罵:「家庭破碎都是你害的」、「你為什麼要陷害我」等指控的話語, 說自己因為查出丈夫與那名女子多次曖昧不清, 認為女子意圖介入自己的家庭並破壞, 當下場面混亂差點發生肢體衝突;後來因藥效發作而昏倒, 在送往醫院急救後宣布暫時無生命危險, 而過程中被指控的女性員工則是沒有任何表示。

無論在婚姻或交往關係中發生了何種糾紛, 都不應該因一時的氣憤或激動而做出傷人傷己的行為, 若是自己無法處裡, 最好還是請第三方負責協調, 否則在家庭糾紛之餘, 可能也因此讓雙方都吃上官司得不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