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妻有外遇自殺難挽回,最後將妻勒死

男子疑妻有外遇自殺難挽回,最後將妻勒死

男子疑妻有外遇自殺難挽回,最後將妻勒死

羊城晚報訊 記者董柳、通訊員馬偉鋒報道:妻子長達一年不與自己同房,他懷疑她有外遇,為了挽回婚姻,他自殺過,也“浪漫”過,但無濟於事,最後他將妻子勒死。四川籍人李勝國被控故意殺人罪,昨日上午在廣州市中院受審。 疑妻有外遇今年36歲的李勝國,是四川省南部縣楠木鎮人。

1996年,在廣州打工的他與阿花(化名)結婚。在婚後一段時間里,兩人沒有大矛盾。但自從2007年二女兒小惠出生後,夫妻間“因為各種事情”吵鬧,其中最令李勝國難以釋懷的是,他懷疑老婆有了外遇。

朋友們私底下告訴他,阿花有生活作風問題,李勝國不禁懷疑老婆有了外遇,甚至懷疑小惠根本就不是自己親生的。李勝國說,自己深愛老婆,當覺得老婆有外遇時,曾經傷心得割腕自殺。

“我懷疑阿花在2012年有外遇。”李勝國表示,阿花在這一年里都沒有跟他同房。2012年,阿花與他分居,每次李勝國去看她時要求進行夫妻生活,但她屢屢回避。

李勝國說,為了兩個女兒能生活得好一點,他懇求阿花回去與自己好好生活。在阿花生日那天,他送她玫瑰花、項鏈和生日蛋糕,但阿花“當時沒有收下項鏈”。阿花還向他提出了離婚的要求。

李勝國懷疑阿花的外遇對象是他的朋友謝某。有証言稱,阿花與謝某有親密的關系,阿花還瞞著李勝國與謝某合資購買電機出租,每月有4000元租金分攤,還借過3萬元給謝某。

爭打中殺妻

今年1月24日晚上7時多,李勝國來到阿花位於黃埔區荔聯街滄聯社區榕北新街的住處,勸阿花回家過春節,因為女兒總說要找媽媽。已經好幾年沒回家過年的阿花執意不肯,李勝國“感到很生氣”,兩人發生了激烈的爭吵,並打了起來。

李勝國說,他從房間櫃子上拿了一根手臂粗的木棍,在阿花頭上打了兩下。阿花說要打電話找人打他,他搶過她的手機,雙手掐住她的脖子兩三分鐘。阿花緊抓李勝國的下身不放,他拿起櫃子上的電吹風,用電源線纏繞阿花的脖子一兩分鐘。

阿花不作反抗後,李勝國還用十字繡的線綁住她的雙手,用棉被蓋住她的頭部。之後,李勝國拿走了阿花的手機,想在她的手機上查找有關外遇的信息。經法醫鑒定,阿花因被勒頸和扼頸而造成機械性窒息死亡。

目前,本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內容由新浪北京提供。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