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風暴,柯震東星路不保-家中查出大量毒品

吸毒風暴,柯震東星路不保-家中查出大量毒品

新生代一線影星柯震東,以電影《小時代》系列在中國橫掃約62億元台幣票房,年僅23歲的他在演藝事業上如日中天,卻在此時爆出了與好友房祖名的吸毒風波。警方在房祖名家中查出大量毒品,並且檢驗出兩人皆有吸食毒品的反應,兩人也俯首認罪。

柯震東與房祖名兩人的交情非常好,兩人在夜店相識,儘管差了八歲,兩人仍是一見如故,事實上成龍和老婆林鳳嬌早在兩年前,就曾叫房祖名別和柯震東來往,擔心兩人時常一起出入夜店會因此誤入歧途,成龍也曾開玩笑的對柯震東說:「不要帶壞我兒子。」沒想到兩兄弟仍因吸毒風波一同被逮。

柯震東在拘留所換上了制服,從錄製的道歉影片中可以看到,他聲淚俱下的表示:「我真的很抱歉,我做了最壞的示範,最壞的影響,犯了很大的錯。」他懊惱的請求大眾的原諒,希望親朋好友可以張開雙手,給他一個擁抱。

離開拘留所後,他也在北京舉行了道歉記者會,哭著表示對廠商、家人、朋友和支持他的粉絲感到非常抱歉,不僅態度誠懇謙卑,還數度鞠躬道歉。

他說:「這件事情,沒有理由是我做錯了,吸毒會是我一輩子醜陋的疤痕,我會永遠記得,並且以後絕對不會再碰觸毒品,以及做任何違法的事情。」

這件事讓兩人的星路遭到嚴重的考驗,因為不久前北京42間經紀人公司才聯合簽署了一份《北京市演藝業禁毒承諾書》,內文表明「不錄用、不組織涉毒藝人參加演藝活動,淨化演藝界隊伍」。

為了維護信譽,這42間經紀人公司無疑會將柯震東與房祖名封殺,未來兩人的星路將如何,仍舊是個未知數。

另一頭,也傳出柯震東主演,已拍畢的電影《小時代4》戲份被刪光,導演郭敬明更緊急找尋新演員來補拍,不過據最新消息指出,柯震東將續留《小時代4》,希望能藉由他的出演,向青少年傳遞正確的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