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蝙蝠俠

日前日本街頭驚見一名「蝙蝠俠」騎著重機在街頭奔馳,讓人懷疑是否為最新電影的拍攝現場?

但其實這裡並不是蝙蝠俠最新電影的拍攝場景,也不是哪位明星為了趕通告而懶得換裝,而是一名日本的蝙蝠俠迷,改裝了自己的機車,穿上一身蝙蝠俠勁裝,不時奔馳在街道上,只是為了要看到大家的笑容。

原來千葉蝙蝠俠會以這樣的打扮出門,是從三年前開始,四十幾歲的他其實只是一名港口邊負責貨櫃修理的工人,但是三年前他突發奇想,花了六十萬日幣(約新台幣十八萬)改裝了他的野狼機車,並且披上黑色斗篷、戴上面罩,用帥氣的面貌在路上奔馳著,只為了讓看見他的人們展開笑顏。

或許大家會以為他奇醜無比,所以不敢以真面目示人,但他拿下面罩之後,其實是位帥氣的中年大叔呢!

這位千葉蝙蝠俠的造型不僅吸引了民眾的目光,也讓與他並騎的騎士無不轉頭好奇地看著他,雖然他瘋狂的行徑引起大家熱烈關注,但他並不因此不遵守交通規則,而是與一般的百姓一樣乖乖遵守交通規則、等紅綠燈,甚至還會排隊買iPhone,看來蝙蝠俠不只會打擊犯罪,還是一位守法的好公民。

雖然改裝機車在街上奔馳十分帥氣,而且價格也沒有想像中的昂貴,但也要提醒各位別因為想要耍帥而觸犯了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畢竟在台灣可不像日本一樣,不只不會被警察攔檢,還有可能因此聲名大噪登上新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