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背痛緊急送醫

瑤瑤背痛緊急送醫

以電影《志氣》拿下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瑤瑤,因為背痛而緊急送醫,醫生初步研判可能是心臟出問題,而且因為瑤瑤的爸爸也是因為心臟問題而過世,讓家人非常擔心。

瑤瑤以《殺online》中,童顏巨乳的姿態,並且喊出「殺很大」的台詞,讓大家印象深刻,瑤瑤曾經表示,因為爸爸早亡,所以家中的經濟都是由她來支撐,她不只擔任過行政助理,也在飲料店打工,半工半讀地負擔起家計,並偶爾代替打零工的母親照顧當時就讀國中的妹妹和小學的弟弟。

她的家庭背景並不富裕,也讓她比一般人更加努力,2008年被經紀人強納森發掘的她,進入了演藝圈,開始了她的星路歷程。

因為爸爸也是在心肌梗塞前一天感到背痛,因此全家人都十分擔心瑤瑤的情況,而她未來也必須定期做檢查追蹤。

經醫生初步評估後,發現瑤瑤可能是心臟出了問題,也另外讓瑤瑤進行心電圖、X光等檢查,診斷確實有心臟瓣膜輕微脫落現象,但是目前仍查不出引起疼痛的主因。

提醒有家族遺傳疾病的人,最好能夠定期做好身體檢查,才可以提早發現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