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紐約求婚成功

阮經天紐約求婚成功

七夕情人節剛過,演藝圈就有喜事傳出,據傳阮經天籌備了一場秘密求婚之行,在紐約與女友許瑋甯許下了終身諾言,而許瑋甯也微笑點頭說了「yes」,兩人長跑七年的感情終於將修成正果。

兩人交往七年,雖然期間也傳出了不少花邊新聞,但一路走來感情彌堅,今年七月多,許瑋甯赴紐約遊學三週,小天雖忙著新片「軍中樂園」的宣傳,但也秘密策畫紐約求婚之行。

據傳,小天在紐約突然拿出了準備已久的戒指,讓許瑋甯又驚又喜,她開心地收下,但也忍不住埋怨,畢竟身處紐約卻沒有買當地極富盛名的品牌Tiffany,讓人不禁略為失望,畢竟在當地求婚就該買女人心目中最佳的求婚鑽石戒指。

儘管如此,許瑋甯仍舊點頭答應要嫁,讓小天開心不已,目前就等兩人排到年底的工作結束。但求證雙方經紀人之後,小天的經紀人表示雙方交情好,有消息會知道,而女方的經紀人也沒聽說過此事,都否認這項傳言。

阮經天從凱渥出生,而後轉而開始演戲,曾拍過《命中注定我愛你》、《敗犬女王》、《艋舺》、《LOVE》等等多部影劇作品,更曾在第47屆金馬獎獲得最佳男主角獎;而許瑋甯也是從凱渥出生,繼而往戲劇發展,作品有《惡作劇之吻》、《就是要香戀》、《醉後決定愛上你》、《我租了一個情人》等等。

兩人於2007年時被媒體報導在墾丁一起度假,並承認雙方已經在交往中。

許瑋甯在「想飛」中,與張睿家從情侶談戀愛,到最後成夫妻,兩人在戲中還有親密床戲,被問到會不會去看男友的作品?她表示:「我比較想要他來看《想飛》。」並坦承沒有跟男友報備親密戲,「因為我們都知道,這是為了工作。」

阮經天在經歷了疑似逃避兵役的風波之後,於2012年正式服兵役,但依體位因素判定服替代役,於隔年退役。

退伍後,阮經天繼續投入了他的演藝事業,在最近即將上映的電影《軍中樂園》犧牲不小,除了親身上陣被狂操,更有一場與中國女星萬茜的床戲,全裸露屁股入鏡,還有被手伸進褲子探索的畫面。

小天在接受專訪時坦言,第一次用襪套護「鵰」,並表示拍戲前沒告訴女友許瑋甯,還笑說:「不能講,我沒打算讓她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