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記錄「電擊一瞬間」募集了80位自願者精采呈現「痛」的感覺

攝影師記錄「電擊一瞬間」募集了80位自願者精采呈現「痛」的感覺

一名來自英國的攝影師派翠克(Patrick Hall),為了拍攝痛的瞬間,募集了80位自願者精采呈現「痛」的感覺,做成了最新作品「The Taser Photoshoot」。

他在拍攝前表示:「我在網路上買了一堆電擊槍,當你被電到的時候,力道很強,會痛到你尖叫,從椅子上跳起來。」

不過他也強調,已經做好了安全措施,這些電流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CNN的記者也參與了這個活動,執行電擊的人員虎視眈眈地拿著電擊槍,用30萬伏特的電流穿透記者全身,CNN記者還穿著外套,就被電得快要倒地,直說:「阿!好痛!好痛!」

自願的80名模特兒可不像記者一樣還可以穿著外套,男生都得脫去上衣,女生也得露出手臂,讓電擊棒直接觸碰身體。雖然這個拍攝過程並沒有危險性,但電擊槍強力的電流,還是讓被電到的模特兒都面露猙獰,反映大一點的不是從椅子上跳起來,就是露出「高潮」般的神情。

攝影師派翠克表示:「因為當你被30萬伏特電到的時候,你的情緒和表情不可能作假。」作品拍攝出來後,他用慢動作影像來呈現痛的表情,儘管表情多樣,但都是最真實的人性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