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風暴,柯震東星路不保-家中查出大量毒品

金賢重毆打女友

韓國知名歌手兼演員金賢重,日前傳出了毆打女友的消息,曾演出韓劇《花樣男子》、《惡作劇之吻》的韓國藝人金賢重,被爆涉嫌暴力毆打女友遭刑事控告,韓國傳媒Dispatch新聞網爆料,金賢重從5月到7月中旬,數次在他居住的首爾蠶室公寓內對女友拳腳相向,造成她的臉、胸部及手臂等多處受傷,最嚴重的一次還導致她右側肋骨骨折,她女友在忍無可忍之下,到醫院驗傷,報告顯示需六週的恢復期,在友人良心的建議之下決心提告。

以男團SS501出身的金賢重,被女友的友人提出了刑事指控,她向媒體透露:「兩人自2012年開始交往,但5月起他們數度起爭執,金賢重還對女友施暴,2個月來不斷重演打人、求饒及原諒等戲碼,且情況愈來愈嚴重,才決定提告。」這件事令金賢重形象全毀,但其事務所馬上發表了一份聲明,指兩人於2012年邂逅,至近月才開始交往,又稱兩人不時爭吵偶有動手,但澄清金賢重絕非如報導所言慣性毆打女友。

就此事件,韓國媒體Dispatch將當事人金賢重與女友友人雙方說詞整理出四大疑點,分別是:

(一) 時間點不符

(二) 施暴次數雙方說法不一

(三) 是否為經常性施暴有異議

(四) 肋骨骨折的原因與立場相反

但隨後傳媒又公開出女方所提供的驗傷單和受傷照片,照片中女方手臂、雙腿、鎖骨都有傷,尤其左手臂整片瘀青呈深紫色,傷亡慘不忍睹。

對照先前女方指控曾被他打斷右側肋骨,金賢重矢口否認,表示是雙方在玩鬧時不小心受傷,現在證據擺在眼前,驗傷單上左肩關節、胸、手臂、左臀及左臉都有傷,金賢重下手之重可想而知。

另外,韓媒也爆出了他和女友的甜蜜合照及短訊內容,證明二人自2012年起已是情侶關係,踢爆金賢重與事務所說謊,讓藝人及公司的形象大受影響。

隨著毆打事件越演越烈,外界多認為28歲的金賢重應該趕緊入伍躲避風頭,但卻傳出金賢重為了世界巡迴演唱會申請延遲入伍,經紀公司KeyEast出面證實:「已遞交申請文件,但國防部尚未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