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長跑10年,小布、裘莉喜結良緣

愛情長跑10年,小布、裘莉喜結良緣

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愛情長跑將近10年,兩人於2012年訂婚至今,總算傳出了好消息,據《每日郵報》報導指稱,發言人已經證實「布裘」23日在法國Chateau Miraval完婚,不過婚禮走溫馨路線,只有簡單的儀式,出席的人員也只有親近的親友及六名子女。

婚禮上,裘莉在她兩個兒子Maddox、Pax陪同下,身著婚紗走上紅毯,兩個女兒則在一旁負責灑花,另外兩個孩子Sheiloh、Knox負責遞交婚戒。


安潔莉娜裘莉因為拍攝《史密斯任務》與布萊德彼特擦出愛火,只不過當時小布尚未與珍妮佛安妮斯頓離婚,為此讓裘莉飽受小三的罵名。

不過兩人交往至今,已將近10年,共育有三位兒女與三名養子,裘莉更傳出曾為搶走小布的事,打電話向珍妮佛安妮斯頓道歉。

儘管當時背負了許多罪名,但兩人仍是攜手至今,並且得到了親友家人的支持,如今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兩人,儘管晚了許多年,但也是一圓每個女人都有的結婚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