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主持曾國城、Selina接棒

2014第49屆金鐘獎即將在10月25日於台北國父紀念堂舉行,目前已經確定了兩位主持人,由平日搭檔主持《最強大國民》的曾國城和Selina共同擔任,兩人的默契極佳,在典禮上應該能有令人驚艷的表現;而星光大道的轉播,則由去年首度轉播星光大道的吳千霈及JR(紀言愷)一同挑起大樑,兩人雖然沒有一同主持的經驗,但或許可以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金鐘主持曾國城、Selina接棒

曾國城主持過兩屆金鐘獎,分別在45屆與方芳芳搭檔,47屆與Janet搭檔,雖然兩次的主持都沒有受到極佳的讚譽,上一次與Janet搭檔時也被批兩人的默契不佳,但也因此累積了一定的經驗,況且平時就有許多主持工作的他,對於主持的技巧必定掌握的得心應手,再加上他本身隨興幽默的風格,相信只要與Selina一同好好準備這次的金鐘主持,一定能讓觀眾眼前一亮。

另外最近也接了許多主持節目的Selina,則是第一次接下典禮主持的任務,雖然還是典禮新手,但是人緣極佳、有高度親和力,再加上平日就與曾國城培養良好默契的她,相信可以在金鐘主持上有不錯的表現,曾國城也幽默表示會在Selina老公接受的範圍之內力求突破,讓觀眾耳目一新。


吳怡霈去年第一次主持星光大道,就受到了各界好評,曾任主播的她咬字清晰、形象良好,另一方面她又曾在中天《瘋狂大悶鍋》搞笑模仿熊海靈、張雅琴等人,一半氣質一半詼諧的她,正好抓住了台灣觀眾的心,再度接下主持棒的她,相信可以用她穩健的台風再次讓星光熠熠。

而JR則是帥氣的新生代男星,從舞蹈團體出身的他,雖然也曾經接過許多主持工作,但還是相較之下缺乏這方面的經驗,不過身材高挑帥氣的他,至少不會失了檯面,主辦單位也能藉此機會培養新人,避免願意投身於典禮主持的藝人越來越少。

JR(紀言愷)和吳怡霈的組合令人期待

典禮製作人詹仁雄表示,現在的演藝圈是如同寒冬般,地方政府多以收視率做為唯一的依據而打壓許多優質的節目,讓許多好節目因為經費不足而無法達到期望的水平,許多電視人也幾乎全年無休的在工作著,所以今年的金鐘獎將會著重在鼓勵入圍者之上,相信會有許多新人能夠嶄露頭角,也希望可以鼓勵更多的人從事電視媒體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