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甜心莎賓娜

排球甜心莎賓娜

台北亞洲青年女子排球賽時,受到大家熱烈關注的排球甜心莎賓娜,是來自哈薩克的女排選手,她俏麗甜美的外型,在排球場上賣力的表現,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近期她也接受了非常流行的「冰桶挑戰」,並將影片上傳到了個人Instagram,馬上受到了熱烈的迴響。

身高180公分,腿長就有120公分的莎賓娜,是標準的八頭身美女,她甜美的笑容,彷彿能夠讓人再次陷入愛河,更有許多人到北市大體育館不是觀看排球比賽,而是要一睹美女的風采。

其實莎賓娜並不是一開始就受到大家的熱情關注,芳齡19歲剛練習排球三年的她,還不是正式的上場球員,只是一個候補球員,並沒有許多上場的機會。

會讓她一夕竄紅,不只是因為她甜美的外表,也是因為她是隊上比較精通英文的人,可以幫助隊員們將俄文翻譯成英文,因此能被媒體相中,進入攝影機的畫面內。

不只是在台灣爆紅,她甚至還在英國、俄羅斯、香港、菲律賓一夕爆紅,全球媒體競相報導,讓她從一個19歲的無名小女孩兒,變成全球矚目的焦點。


莎賓娜的照片成為了炙手可熱的宣傳品,更有網友要求ps大神幫忙改圖,只為了能讓莎賓娜美美的出現在畫面上。

但儘管莎賓娜的粉絲專頁追蹤人數由300人暴增到32萬人,也有知名的百貨公司邀請她來代言,不過莎賓娜仍然表示回到哈薩克後會進入大學學習,並仍會努力在排球的練習上,並沒有想要步入模特兒界或演藝圈的打算,這對許多粉絲來說當然感到非常失望,但對於才剛滿19歲的她,這或許是一項最好的選擇。

日前,她也接受了時下流行的「冰桶挑戰」,為了特殊疾病的議題盡一份心力。

在她上傳到個人Instagram的冰桶挑戰影片中,她穿著代表國家的深藍色球衣,搭配上黑色球褲,更引人注目的是台味十足的「長襪配夾腳拖」,許多網友紛紛對影片按下喜歡的愛心,更有網友問拖鞋是不是在台灣買的。

排球甜心莎賓娜的竄紅,讓原本沒沒無聞的亞洲青年女子排球賽意外受到了關注,在世足賽之後,彷彿成為了在台灣最受歡迎的體育賽事。

其實排球這項運動在台灣一直以來並沒有受到很大的重視,也不是很多人觀看排球比賽的轉播,但是大家因為想要見見這位背號20的美女,紛紛開始關注亞洲青年女子排球賽,甚至直接到場支持。

姑且不論這是否有物化女性、以貌取人的疑慮,但確實莎賓娜讓許多人注意到了一直以來忽略的排球賽事,也讓許多人認識排球、甚至開始投入排球這項運動,如同當年日本動畫棋靈王風行的時候,許多人被動畫中進藤光和佐為亦師亦友的關係所感動,也著迷於進藤光與塔矢亮瑜亮相知相惜的緣分,因此紛紛投入了圍棋的行列,在觀看動畫之餘,更帶動了不少青年學子加入了圍棋的園地,這也算是一項意外的驚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