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千萬不可妄自菲薄,這樣才能夠打敗外遇

女人,千萬不可妄自菲薄,這樣才能夠打敗外遇

韓劇「妻子的誘惑」裏面,女主角為了要報復想害死她先生以及情婦,決心就要讓自己重生,她學習著各種得才藝技能,想讓自己從一個平凡的家庭主婦變成一個美容界女強人,不說故事結構,但是可供女人深思的是,女人,絕對不可妄自菲薄,這樣才能打敗外遇。

有些女人總是會妄自菲薄,因為先生外遇對象總是和年輕貌美的女人,當外遇事件發生之時,就變會更看不起自己,更是會束手無策,或者是大吵大鬧,讓事情變的更加複雜,也會讓先生更瞧不起。

當然我們也無法像戲劇一樣的報復,但方法卻不是沒有的,以下所提供一個成功挽回老公的案件,是非常值得參考:

欲擒故縱用心的挽回婚姻-發生在桃園=張小姐,因無法解決先生外遇之事情,從網路上所看到方法,因此留言在於本網:希望能有更多女人可以更理性處理先生的外遇問題。

不管內心再怎麼痛苦,都要會愛惜自己,努力的振作,學會用心的安排自己生活,多看書,堅持運動,多多交友,多多陪伴兒子,努力的讓自己充實忙碌起來。

在他的面前千萬不要流露出活不下去淒慘樣子。多買些漂亮得體衣服,定期的去美容院修飾自己,保證不出現在他面前的你是整潔而漂亮,容光煥發的。

不對他興師動的問罪,不盤問他行蹤,而是笑眯眯、心平氣和的和他談兒子,談離婚,談自己以往在婚姻中所忽略他,做得不好地方。談談他離開這段時間,自己反省和自責等等。

他一旦流露出了不耐煩想發火的樣子,就會裝作自己很忙,就找藉口溜走,不給他發洩以及指責你的機會。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