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再度停擺! 直批綠委就是愛搞家暴 邱毅諷如「王作良們」

立院再度停擺! 直批綠委就是愛搞家暴 邱毅諷如「王作良們」

衛生署2日公告中放寬美國牛肉進口,民進黨團今(3)日以經強調,不能夠接受這項政策,因此,要在立法院會中發起強烈的抗爭,要求一定要修法通過食品衛生管理法,否則將會阻礙中選會人事同意權進行,對此,國民黨立委邱毅上午就嘲諷「民進黨這批人就是王作良們」,只會對不願意行使警察權立法院進行家暴。

有對於民進黨立委杯葛國會之議事,邱毅將他們比喻為對前民進黨立委王雪峰家暴夫婿王作良。邱毅還強調,如果民進黨有了問題,就應該要努力解決、協商或者表決,如果協商若不成,就應該要進行表決,「可是他就是搞家暴啊!不是一堆王作良們嗎?」

邱毅所表示,民進黨應該要有出息一點,要不就是協商、要不就是表決,「表決若輸了,就要應該知道席次太少,未來好好的搞選舉,增加席次」。邱毅呼籲民進黨立委不要學王作良,表現出了一樣的性格,「不斷對軟弱的立法院做家暴,看準立法院不會動用警察權」。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