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應該怎樣面對丈夫婚外情?

女人應該怎樣面對丈夫婚外情?

有個一新聞例子,發生在10/23日,士林地方法院判決書所指出,在國內某知名的上市電腦公司擔任工程師男子李若維,93年其間和謝姓女子結婚,2人間育有1女,家庭生活原本是幸福美滿,但是在95年間李某被公司派往中國分公司所任職,李某瞞妻就在中國包起二奶,還大搞婚外情。

判決書所表示,謝女察覺丈夫有異狀,逮到了李某婚外情證據之後,李某一度就向妻子認錯並且簽下切結書保證不再犯,但是不出數月,李某又再度與中國二奶聯繫,甚至變本加厲還離家不歸,甚至連生活費也不給,在謝女傷心之餘,思及女兒當時財年僅3歲,為了給女兒一個正常的教養環境,謝女決定反擊而不再寬容。

  

謝女蒐集丈夫婚外情已及遺棄家庭證據後,並具狀向法院提出告訴,請求丈夫給付合理的家庭生活費,士林地方法院開庭作審理,李某辯稱自己並無遺棄或者離家不歸一事,但沒有被法官採信,法官最後判決李某所敗訴,必須要賠償妻子299萬3000元,5歲幼女也獲賠了教養費37萬4000元。

 

這是一個處理婚外情很好例子,當婚外情已發生,很多的女人總是心煩意亂,而且亂了方寸,但是上例子,謝女察覺丈夫異狀便會立即外遇蒐證,為了自己兒女,也會同時給了先生悔過的機會,但是當先生再犯錯累犯過之時,當然是不可原諒,因為為人妻者也應該當機立斷給自己一個討回公道機會,不管為了自己,甚至還是孩子。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