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語還不擦嘴!明星翁家明偷腥空姐 親密照曝光!

外語還不擦嘴!明星翁家明偷腥空姐 親密照曝光!

年近50還大走桃花運翁家明,自從今年3月被週刊踢爆後,趁愛妻俞小凡赴大陸拍戲之期間,與華航空姐蘇家漫和女兒的幼稚園老師偷吃知後,大半年以來,週刊仍多次接獲到爆料,表面上極力想挽回婚姻他,其實也仍持續地和空姐蘇家漫藕斷絲連,而日前兩人親密相擁自拍照,竟被放上網路任人的點閱,顯然對於口是心非翁家明來說, 野花還是比自家花香。

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的報導,近日讀者所爆料,在網路上搜尋到一張蘇家漫緊抱著翁家明親密照,只見到翁家明一手扶著牆壁,一手拿著手機做自拍,而蘇家漫則是從翁家明頸部雙手環抱,臉龐緊緊的貼著翁家明的臉龐,身體還緊靠他胸膛,親密樣貌而不言可喻,相片資訊記載日期還是在今年9月30日,可見於兩人至今仍往來密切。

對此,蘇家漫則透過友人的回應:「自從3月份《壹週刊》登出我的新聞之後,我與翁先生就沒有在一起。我也不清楚為什麼還會有照片的事,從3月到現在,我有跟翁先生見過面,但是還他先前借我的DVD以及一些物品,我現在也只想好好工作,我與翁先生已經無任何瓜葛。」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