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被家暴女勒斃了丈夫 桃園地院被判徒刑

不堪被家暴女勒斃了丈夫 桃園地院被判徒刑

桃園頗有名氣的一家綜藝團團長,長期的家暴老婆,這名婦人在無法承受之下,聲請保護令而獲得安置,沒想到丈夫再度威脅妻子,揚言要不利女兒,才使婦人回家,由於擔心丈夫的家暴,婦人在飲料中放下了安眠藥讓丈夫喝下後加以勒斃,最後才向警方自首,桃園地院法官審理終結,認為婦人犯案之後,除了自首,加上有精神的障礙,行為能力又是低於常人,將這名婦人判刑2年半。

(李明朝報導)

這件家暴殺人案件是發生97年其間,被告和死者經常的發生口角,丈夫常打這名被告妻子來出氣,最後被妻子所勒斃;桃園地方法院發言人徐培元庭長所指出,被告本身是個長期家暴的被害人,受不了丈夫家暴,進而向相關單位聲請了保護處理,隨即被加以做安置,沒有想到被告丈夫打電話給被告,表明要再不出面,會對女兒有所不利,被告也只好再度回家,回到家後又擔心遭到被家暴,將含有安眠藥飲料讓丈夫喝下,丈夫發現是喝下了安眠藥,威脅被告說等醒了後就死定,被告本身就有重度憂鬱症,以電線纏住勒死死者。

桃園地方法院在審理這件案件時,合議庭認為案發後被告出面自首獲得了減刑,另外,精神有障礙,辨識行為能力低於一般人行為再減刑,合議庭最後將這名被告判處有期徒刑2年6個月。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