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辦公室 公務員夫密錄監控妻

同辦公室 公務員夫密錄監控妻

〔記者楊政郡、徐夏蓮/台中報導〕一對同在健保局的中區分局服務夫妻結婚了16年,先生因懷疑妻子不忠,不斷的向政風單位檢舉,並且在辦公室裝設攝影機監控妻子行動,還強逼妻子以及未成年女兒到婦產科做檢查,紀婦不堪被虐待,而向法院訴請離婚,並且爭取2個小孩的監護權,均獲得了勝訴。

16年婚姻的玩完

兩人同事表示,裝設的針孔馬上就會被發現了,其實並未錄到了影像,其實兩夫妻以前也是很恩愛,男方應該是生病了,需醫療協助。

男方在陳述狀之中指出,他發現了妻子內褲有分泌物增多的情形,並且在家中櫥櫃看到驗孕棒,才要妻子到婦產科做檢查,最近他在辦公室並觀察到,妻子與一名男同事幾乎同進同出,動作甚親密,他懷疑妻子在辦公室也為那名男同事「打手槍」以及口交,才向政風室以及總統府檢舉6、7次,並且在辦公室裝攝影機。

男子並且指出,他無意間發現14歲女兒在陽台小便,且走路時都「腳開開」,懷疑女兒被性侵,才會帶女兒到婦產科做檢查。 妻子則表示,她聯起身倒水、上廁所,先生都會要跟著,在辦公室以及家裡都裝監視器監控她,甚至連她開窗戶也會懷疑,還時常罵她「神經病、智障」,她實在是受不了,才會訴請離婚。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